[團購好康] 漁人和風胗膳 - 台北.敦化南路巷內 (2011 年夏)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20號
電話:(02) 27090022
分類:日本料理/熱炒
服務費:一成


好康報報:
團購處:Groupon
好康內容:$330 (雙人價) 大啖 $660【漁人和風胗膳】鮭魚炒飯/櫻花蝦炒飯/日式炒烏龍/炸蝦飯4選2+綜合生魚片/雞肉陶板燒2選1+魚肉味噌湯x2!漁人滿載貨整倉,新鮮看得見!和風佳餚千機變,歡迎來嚐鮮!平均1人只要$165!近大安國中!
今日菜單:鮭魚炒飯/日式炒烏龍/雞肉陶板燒/魚肉味噌湯x2/自行加點烤香魚 +NTD120






這家團購美食啊~大概是目前我感到最驚喜的一家了!因為我本來很擔心 330 元要吃日本料理,一定沒辦法太另人滿意。沒想到,這家不但用餐環境超好,停機車也方便,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餐點真的好吃到沒話說!雖然可選擇的菜色,並不是什麼昂貴的料理,卻正好是我最愛的美食 (我愛炒鳥龍~) 所以這家店真的是深得我心唷!

一般團購美食餐廳都有規定要提前訂位,所以那天這麼隨性地就在當天下午訂到晚上的位置,讓我十分感動。而且它離我出沒的區域很近,雖然沒有捷運,但只要是能到敦化南路周邊的公車,我想步行時間並不會太長。四維路與敦化南路平行,本來擔心會很難找,沒想到,它的店面其實蠻大的,所以一騎到四維路就大約可看到它亮亮的店名嘍!

它的店面很台味,有點像高檔的熱炒店,但內部裝備就真的日本味十足嘍!服務人員很親切,其實是有兩人的位置,但由於用餐人數不多,所以仍很貼心地帶我們到四人座的位子。





由於團購的好康內容是要選擇的,所以我和媽咪一人選了自己最愛吃的主餐後,我小小地撒嬌叫我媽咪不要點我不愛的生魚片後,就完成點餐嘍!

但我們兩個人在等待的過程中在看 menu ,發現它的餐點其實不貴,兩人嘴饞,又再加點了”鹽烤香魚 ”,加點的菜色是很棒啦!但我們兩個人真的食量好小唷~我的炒烏龍最後又是剩了半碗讓我當隔一天的午餐嘍!:p



鮭魚炒飯/日式炒烏龍/雞肉陶板燒/魚肉味噌湯x2/自行加點烤香魚 +NTD120
接下來就一樣一樣來上菜吧!






鮭魚炒飯打頭陣,說句真話,我一吃到鮭魚炒飯就後悔自已幹嘛叫炒烏龍
因為炒飯真的好好吃唷~所以我和我媽一口一口,
沒等到我的炒烏龍來,它就快被吃光光嘍!:p



日式炒烏龍真不應該第二道來的,因為炒飯真的太開胃及重口味了
所以日式和風調味的炒烏龍一下子就遜掉了啦!><
雖然單單吃它也好好吃唷~(隔天中午我就單單吃它)
其實是因為湯一下子又來了,所以我有點吃不下了!



隨後陶板燒及湯都陸續上菜,
這個陶板燒!真的今天的極品!
它不鹹不油又鱻的調味
好好吃唷!
加上又是加熱的陶板,光看就是一種享受了,
更別提它有多好吃了呢!
我都想改天再造訪及再點一次了呢~



魚肉味噌湯裡滿滿都是料,但人家不愛吃煮在湯裡的魚肉啦~
所以我一直叫,太多肉太多肉了啦~(還皺眉)
你說我是不是很欠打!
嘿~老板,我的意思就是你用料很 "阿莎力" 啊~



最後上場的是我們加點的香魚
其實我在猜其實是老板忘了我們有點香魚,所以讓我們等了好久
後來才知道香魚要烤的時間較長,所以若想一飽口福就是一開始就要點唷!
這香魚很美味,我是一個不太敢吃魚的人,
都覺得香魚好好吃呢~


最後由於我真的吃不下來,請店員幫我們打包。店員超客氣及服務周到的協助我,讓我用小盒子裝的漂漂亮亮地帶回去。唉~這裡離我們學校還是有段距離,不然我都好想叫老師們來這裡聚餐呢!:p



團購好康還多的咧~
下篇請看:
1. [團購好康] Arts Yard Cafe - 台北.國父紀念館周邊 (2011 年夏)
2. [團購好康] 3C咖啡餐館 - 台北.景美夜市商圈 (2011 年夏)
3. [團購好康] 程記鴨莊 - 台北.中和景安捷運站周邊 (2011 年夏)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團購好康] Arts Yard Cafe - 台北.國父紀念館周邊 (2011 年夏)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274 號
電話:(02) 87716573
分類:套餐/藝廊/咖啡廳
服務費:無


好康報報:
團購處:Groupon
好康內容:$260(雙人價)享【Arts Yard Cafe】銅盤燒肉/迷迭香雞腿排/精燉蔥燒牛肉麵等6選2(原價$520)
今日菜單:迷迭香雞腿排/椰汁咖哩鮮蝦麵/自行加點 B 餐 +NTD180 (鮮蝦餛飩湯/咖啡核桃蛋糕/美式咖啡/水果)

Arts Yard Cafe 位在國父紀念館對面陶板屋一側的巷子中,有鬧中取靜世外桃源的優雅。店外有綠光庭園迎接著前來小憩的客人,店內更有藝廊伴著我們一下午,每位店員都十分親切,老板娘更是會一桌一桌地與用餐客人閒聊,是個環境很棒的咖啡小館。





--- ---

我要出發前有先看 Google map ,所以大概知道位置,也很 "假猴" 地不去細看 Groupon 上的地理位置說明,自已畫了張小地圖就騎著車車帶媽咪去吃了~沒想到~我們迷路啦!!!

要說真迷路是太誇張了,只是,看到門牌時,竟然是一處住家大樓!我們當場傻在那裡,一度以為自己被騙了。好險我有記下電話號碼,明明就在附近,但卻很丟臉地打去問餐廳位置~
(其實不是迷路,也真的找到位置了,只是大門要從光復南路進去,會比較明顯!@@)

唉~所以一踏進 Arts Yard Cafe 時,所有店員都認識我了啦~

只是呢~這家小店也真的藏得很好,因為它不在任何大路上,它真的就在 ... 陶板屋旁 ... 的小小小巷內。但也就是因為這種隱密感,出乎意料地讓人想一探究竟...




我們的團購內容只有主餐,我其實也是想若份量不夠,可以加點附餐。服務人員告知有兩種附餐選擇,只差在湯品的不同,我一看到 180 元的 B 餐有鮮蝦餛飩湯.. 嘿嘿~加點嘍!所以今天除了原有的迷迭香雞腿排及椰汁咖哩鮮蝦麵外,還有鮮蝦餛飩湯/咖啡核桃蛋糕/美式咖啡/水果唷~




我媽咪點的”迷迭香雞腿排”
我還在想,一定是用料理包處理的加熱美食,
但上桌後發現,咦~應該是自己做的唷~
味道不錯!



我點的”椰汁咖哩鮮蝦麵”及好好喝的”鮮蝦餛飩湯”
我是小小覺得麵點的份量有點少,因為我其實吃很少了
但連我都覺得有點少,要加點附餐才夠呢~
同時呢~我大概是重口味啦~湯麵的咖哩味淡了些,
但其實還是很不錯唷~ :)

它的鮮蝦餛飩湯,好好喝唷~
而且有四顆蝦仁唷~
很優~



餐後又送上了蛋糕. 咖啡及水果
整體來說算很豐富唷~


下午又在庭園裡小小拍拍照,享受一下難得的悠閒午後時光,cc 真開心!
這家店有提供免費無線網路服務,位置下方也很容易找到插頭唷~




團購好康還多的咧~
下篇請看:
1. [團購好康] 漁人和風胗膳 - 台北.敦化南路巷內 (2011 年夏)
2. [團購好康] 3C咖啡餐館 - 台北.景美夜市商圈 (2011 年夏)
3. [團購好康] 程記鴨莊 - 台北.中和景安捷運站周邊 (2011 年夏)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