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 / 功夫熊貓
OST / Kung Fu Panda
 
唱片公司:Universal
音樂類型:電影配樂
唱片編號:177 428-7
發行日期:2008年06月10日
高價版 / CD / 1 片裝
電影上映日期:2008/06/27




Except "Kung Fu Fighting",
I chose :  Hero
Two more : "Scared Pool Of Tears" & "Training Po"
Best version of "Kung Fu Fighting" : Preformed by Rain



曲目
01 Hero
02 Let The Tournament Begin
03 Dragon Warrior Is Among Us
04 Tai Lung Escapes
05 Peach Tree Of Wisdom
06 Accu-Flashback
07 Impersonating Shifu
08 Scared Pool Of Tears
09 Training Po
10 The Bridge
11 Shifu Faces Tai Lung
12 The Dragon Scroll
13 Po VS Tai Lung
14 Dragon Warrior Rises
15 Panda Po
16 Oogway Ascends
17 Kung Fu Fighting (Preformed by Cee-Lo Green and Jack Black)
18 Kung Fu Fighting (Preformed by Rain)
19 Kung Fu Fighting (Preformed by Sam Concepcion)

More about the OST: 資料來源: 博客來音樂館

◆ 夢工廠繼轟動全球的「史瑞克」、「馬達加斯加」之後,2008超強歡樂動畫鉅獻
◆ 一線巨星配音:傑克布萊克、安潔莉娜裘莉、達斯汀霍夫曼、成龍、劉玉玲…等
◆特蒐搞笑怪傑兼搖滾歌手傑克布萊克、韓國人氣小天王Rain以不同風格灌錄的功夫狂潮冠軍名曲"Kung Fu Fighting" 

[電影入座]:
夢工廠動畫繼轟動全球的「史瑞克」、「馬達加斯加」之後,2008夏季帶來另一部歡樂動畫鉅片「功夫熊貓」。劇情描述一隻熱愛中國功夫的熊貓阿波,他天性懶惰好吃,投機取巧,卻又笨手笨腳,每天在阿爸開的麵館工作,不過,他竟然被選中要去實現一個古老預言,要和當今武林五大高手--悍嬌虎、靈鶴、快螳螂、俏小龍與猴王一起跟功夫大師習武,但是,就在此時,性格狡猾的殘豹卻準備大開殺戒,阿波必須捍衛和平谷的安全,擊退殘豹。

參與本片聲音演出的好萊塢巨星,包括「金剛」的傑克布萊克,「史密斯任務」的安潔莉娜裘莉,「香水」的達斯汀霍夫曼,「霹靂嬌娃」電影版的劉玉玲,華人巨星成龍,「好孕臨門」的塞斯羅根,HBO自製影集「化外國度(Deadwood)」男主角伊恩麥肯夏,「絕地再生」的麥可克拉克鄧肯…等人。

[音樂開始]:
當代電影音樂大師Hans Zimmer/漢斯季默與門徒John Powell/約翰鮑威爾聯手施展電影音樂好本領。漢斯季默是好萊塢影音界最炙手可熱的音樂家,電影音樂作品超過百部,而他與約翰鮑威爾在本片中除了顯現兩人擅長透過電子樂,電腦聲效與弦樂所構築的音樂去營造影像視感與戲劇動態的影音創作功力之外,還特地選用古箏、笛、簫…等數種中國樂器,讓這些中國樂器散發的東方音樂風情,還有歡樂逍遙,宛如彩繪水彩畫般的旋律與西式摩登電子樂/交響樂的旋律進行一次趣味盎然的融合。

電影主題曲請到為阿波配音的演員、同時也是著名搖滾樂團Tenacious D成員的傑克布萊克,與以冠軍曲"Crazy"榮獲葛萊美獎肯定、紅遍全球的組合Gnarls Barkley成員Cee-Lo Green,兩人以快樂曲風重新傳唱牙買加歌手Carl Douglas在1974年征服英美排行冠軍的功夫熱狂潮大作"Kung Fu Fighting"。亞洲特別盤原聲帶超值加收最近以「駭速快手」一片跨足好萊塢的韓國人氣巨星Rain,還有從菲律賓歌唱選秀節目「Little Big Star」中竄紅的青少年歌手Sam Concepcion分別以不同的風格所灌錄的主題曲"Kung Fu Fighting"演唱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