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上海乾麵.新北市永和 (小麵館) - 捨不得分享的美味 (2011 年秋)

------
愛評分享愛分享: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477214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一段 119 號
電話:02-2926-6863
分類:麵館/平價/小吃
價位:平均每人約 60-80 元
時間:午間至晚間,週三休息

--------------------






這家小麵館在永和應該也開了 5-6 年了,位在新北市福和橋機車引道上橋的不遠處,其實真的不算很起眼,但是啊~”上海乾麵”的美味啊~我們家從開店就著迷了呢!小妞我其實掙扎很久,到底要不要推薦,若是推薦後人多了,我吃不到怎麼辦啊?(我想太多,誰看啊!:p) 所以等了很久才寫這篇 blog。

話說什麼是上海乾麵?我想它應該是老板的自創麵點,為什麼這麼說,因為用餐當天,有個剛從上海回來的饕客說,他在上海其實沒有特別看到這種麵點。這家上海乾麵的老板,其實是和一位上海菜的有名師傅學來的自家風味,大概就是自家風味吧~出奇地合大家的胃呢!









我個人非常愛他們家的”乾麵”!而且我有個小小請求,請大家來吃的時候請先不要加任何調味料,原味雖然口味偏淡,但是很香很香,請先試試後再加個人喜歡的調味,這是我最建議的吃法!

他家的麵啊~每天都是從基隆運過來的超 Q 汕頭麵唷~老板說只有這家遠在基隆的麵條才能襯托整體的美味呢!

再來是小菜類及辣椒,我也很推薦。小菜真的很家鄉味,還有些一般家庭不常準備的菜色,如烤麩,口味上其實也有差別,豆干看似沒什麼差異,但調味上就是有他們家的味道呢!

講得講得都餓了,來看看照片撫慰一下我的胃吧!

---
先來看看小菜:





菜單



老板娘準備的小菜區,種類超多



竹筍烤麩



乾扁四季豆



我家每來必點的豆干



調味甜酸爽口的黃瓜



海帶



牛腱及牛肚



端上桌的豆干


---

看完小菜,接下來是重頭戲,好吃的麵麵要上桌嘍!
別看它白白的,好像沒什麼調味唷~這完全不是你想像的傻瓜乾麵的概念,等下要加這裡補那個的!它其實已經粉好吃嘍~只等客倌拌勻即可唷~





上海乾麵



珍珠餛飩湯



我們的午餐



yummy!! 很香很美味唷!


這家店由於我們在它開幕之際就很常來吃,所以老板及老板娘和我們都很熟了呢!本來想拍張他們兩個合照,但型男老板擔心他粉絲太多就沒能讓我如願拍到照片~:p 所以補張我娘的照片來過過乾癮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