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好康] Arts Yard Cafe - 台北.國父紀念館周邊 (2011 年夏)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274 號
電話:(02) 87716573
分類:套餐/藝廊/咖啡廳
服務費:無


好康報報:
團購處:Groupon
好康內容:$260(雙人價)享【Arts Yard Cafe】銅盤燒肉/迷迭香雞腿排/精燉蔥燒牛肉麵等6選2(原價$520)
今日菜單:迷迭香雞腿排/椰汁咖哩鮮蝦麵/自行加點 B 餐 +NTD180 (鮮蝦餛飩湯/咖啡核桃蛋糕/美式咖啡/水果)

Arts Yard Cafe 位在國父紀念館對面陶板屋一側的巷子中,有鬧中取靜世外桃源的優雅。店外有綠光庭園迎接著前來小憩的客人,店內更有藝廊伴著我們一下午,每位店員都十分親切,老板娘更是會一桌一桌地與用餐客人閒聊,是個環境很棒的咖啡小館。





--- ---

我要出發前有先看 Google map ,所以大概知道位置,也很 "假猴" 地不去細看 Groupon 上的地理位置說明,自已畫了張小地圖就騎著車車帶媽咪去吃了~沒想到~我們迷路啦!!!

要說真迷路是太誇張了,只是,看到門牌時,竟然是一處住家大樓!我們當場傻在那裡,一度以為自己被騙了。好險我有記下電話號碼,明明就在附近,但卻很丟臉地打去問餐廳位置~
(其實不是迷路,也真的找到位置了,只是大門要從光復南路進去,會比較明顯!@@)

唉~所以一踏進 Arts Yard Cafe 時,所有店員都認識我了啦~

只是呢~這家小店也真的藏得很好,因為它不在任何大路上,它真的就在 ... 陶板屋旁 ... 的小小小巷內。但也就是因為這種隱密感,出乎意料地讓人想一探究竟...




我們的團購內容只有主餐,我其實也是想若份量不夠,可以加點附餐。服務人員告知有兩種附餐選擇,只差在湯品的不同,我一看到 180 元的 B 餐有鮮蝦餛飩湯.. 嘿嘿~加點嘍!所以今天除了原有的迷迭香雞腿排及椰汁咖哩鮮蝦麵外,還有鮮蝦餛飩湯/咖啡核桃蛋糕/美式咖啡/水果唷~




我媽咪點的”迷迭香雞腿排”
我還在想,一定是用料理包處理的加熱美食,
但上桌後發現,咦~應該是自己做的唷~
味道不錯!



我點的”椰汁咖哩鮮蝦麵”及好好喝的”鮮蝦餛飩湯”
我是小小覺得麵點的份量有點少,因為我其實吃很少了
但連我都覺得有點少,要加點附餐才夠呢~
同時呢~我大概是重口味啦~湯麵的咖哩味淡了些,
但其實還是很不錯唷~ :)

它的鮮蝦餛飩湯,好好喝唷~
而且有四顆蝦仁唷~
很優~



餐後又送上了蛋糕. 咖啡及水果
整體來說算很豐富唷~


下午又在庭園裡小小拍拍照,享受一下難得的悠閒午後時光,cc 真開心!
這家店有提供免費無線網路服務,位置下方也很容易找到插頭唷~




團購好康還多的咧~
下篇請看:
1. [團購好康] 漁人和風胗膳 - 台北.敦化南路巷內 (2011 年夏)
2. [團購好康] 3C咖啡餐館 - 台北.景美夜市商圈 (2011 年夏)
3. [團購好康] 程記鴨莊 - 台北.中和景安捷運站周邊 (2011 年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