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美西行] - Day 3.1 - 3.3 - 舊金山_蒙特利 17 哩海岸

Day 3 99. 10. 11. (一) 晴 (舊金山/佛雷斯諾)

回首頁目錄 Day1 Day2 Day4 Day5 Day6 Day7 Day8

3.0 -- 原始”玩美加族”的行程
3.1 -- 舊金山_蒙特利 17 哩海岸
3.2 -- 舊金山_蒙特利 17 哩海岸情人樹
3.3 -- 舊金山_蒙特利 17 哩海岸高球場
3.4 -- 佛雷斯諾_水果集散地
3.5 -- 佛雷斯諾_晚餐 Hometown 美式料理
3.6 -- 佛雷斯諾_第三晚飯店 (Radisson Conference Center)

所有照片連結:PCHome Album

3.0 -- 原始”玩美加族”的行程

今天的行程是遊山玩水,17 哩景觀大道是指舊金山附近沿著蒙特利半島的海岸與森林,一段長約30公里的公路,它的特殊處是沿著太平洋海岸怪石磷峋,霧氣永不消散,這段需收費的「黃金海岸」,沿途除了有看不盡的山光水色外,更有世界屆指可數的一流高爾夫球場,這一段景緻您除了可欣賞杉柏與岩石特殊的景觀,運氣好還可見到各種海岸動物,尤其是小巧可愛的金花鼠,雙手捧著東西悠哉的享受,最是可愛,如果您有聽過張清芳的加州陽光,走完這一趟就能洗去您的憂傷。傍晚我們將前往加州農產品集散地~佛雷斯諾,途中所停的休息站,您可買到加州各式各樣的水果及乾果食物,今晚夜宿於此。


早餐:飯店內  午餐:中式自助餐   晚餐:Home Town西式自助餐  
住宿:RADISSON C. CENTER

---------------------------------------------------------------------------------------------

3.1 -- 舊金山_蒙特利 17 哩海岸

第二天的行程,是遊山玩水的行程,Michael 在結束了舊金山的行程後就介紹了這段話。而我呢~是最不喜歡遊山玩水滴啦!但是呢~在美國加州很不一樣,若想看到山,不用繞地頭昏眼花才看得到森林,車程雖然一樣那麼久,但是路途上並沒有那麼顛簸;想看海其實是比較簡單的,我在 San Diego 開車不到 1 小時就到海邊,而在舊金山到蒙特利 (蒙特瑞縣) 也差不多這個遠近,所以出發沒多久,我們就到了這要付費的車道。

正常的路是不需付費,只是這個 ”17 哩海岸” 特殊的景觀,受到大家的歡迎,為持續保存如此美麗的景觀,所以採付費制好維護區域的完整性。同時,若愛看高球賽的朋友可能也知道,2010 年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就在這個區域開戰,這個部分,其實我還蠻期待的,因為沒機會打高球,來看看場地也不錯。





17  哩路 (The 17 Mile Drive)

官網:連結

17哩路位於蒙特瑞縣,是一個聞名世界的旅遊勝地。17哩路呈圓環狀,是高級私人住宅區的主要幹道,有四個關札。其因為別墅昂貴,風景美麗,成為遊覽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個重點,機動車開進此段路線得收費$9.25美元,行人及腳踏車免費。


整條路線經過好幾個著名的海灘,除了壯觀的私人別墅及高爾夫球場外,遊者可見出名的孤柏樹 (The Lone Cypress) 及鳥石。


The 17 Mile Drive is a scenic road through Pacific Grove and Pebble Beach,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much of which hugs the Pacific coastline and passes famous golf courses and mansions. It also serves as the main road through the gated community of Pebble Beach. Like the community, the majority of 17-Mile Drive is owned and operated by the Pebble Beach Corporation. The 17-Mile Drive is 9.6 miles long, between the entrances at California State Route 1 and Sunset Drive.

資料來源:連結

昨天晚上啊~ Michael 就請大家今天早餐時,有技巧地帶一兩片麵包出來,因為呢!等下到了海邊,會有某種小動物可能會出來覓食,但是,這種行為其實是不對的唷!野生的動物還是少用人類的食物餵食會比較好,好險最後小動物也沒什麼出來打招呼,我們醬應該也不算破壞生態平衡嘍!:p

這種小動物叫金花鼠,回來一查啊!原來就是花栗鼠唷!
我們這回有看到一隻,聽說平時都是一堆跑出來呢!所以,Michael 說我們真是可惜,只是沒差,還有一堆可怕及有攻擊性的海鷗相伴,只是跑得快,就不會被它們的便便攻擊到,哈~其實也還蠻刺激滴啦!

花栗鼠(Chipmunk),也叫花鼠,是松鼠科的一屬。共有23種,其中西伯利亞花栗鼠生活在亞洲東北部,東部花栗鼠生活在美國和加拿大的東部,其餘的品種均生活在北美洲的西部。資料來源:維基



這個版本的影片比較不好笑,我還拍了另一個趕烏的版本,只是啊!那個版本看不到它,所以就不上傳嘍!


我們在第一個點並沒有停留很久,海風其實很大,味道充滿了動物的排泄物及海藻的氣味,實在很不好味,所以啊~和小松鼠玩了一下後,大家都上車想去下一個地點嘍!



我們從 Point Joe 到 The Lone Cypress ,一路都是海景唷!


海邊好多被太陽公公曬乾的小烏賊,我猜啊!應該是可以吃唷!
哈!只想著吃!



---------------------------------------------------------------------------------------------

3.2 -- 舊金山_蒙特利 17 哩海岸情人樹

車子慢慢地駛入像森林的地方,這時 Michael 講解到,這個區域不只有海景,還有森林。同時,這一帶的房子貴得驚人,我是看不出來它有什麼好的啦!但美國就是愛 view ,只要有 view 就是貴的代名詞!

下站叫做 ”情人樹”- 孤柏樹 (The Lone Cypress) ,這個點真的很漂亮,雖然就一個拍照點,但是真的很棒唷!

大家拍啊拍的,四個男孩中有個叫香香的,就跑來和我們拍照。由於他們真的是很熱心及親切,未來的幾天啊!就成為我媽咪和我的護花使者,也讓我們的旅程更為豐富嘍!

既然提到他們,我實在超想爆料的,記得我在第一天飯店游泳池旁拍照嗎?其實我超想去游的,而且那池子也真的是半溫水的,只是第一晚氣溫實在是太低了,因而作罷。沒想到香香跟我說,他們第一晚就跑去游了,而且都只穿內褲呢!哈~好險我第一晚沒有去!不然,應該會尷尬到爆吧!:p (真的很勇,因為其實真的很冷,我猜水溫應該是有 10 度左右唷!)



很美的情人樹




---------------------------------------------------------------------------------------------

3.3 -- 舊金山_蒙特利 17 哩海岸高球場

重頭戲要來嘍!我們接下來就是要去爆美的高球場及 Resort Center 了,天啊~這裡好美好美唷!天氣又很好,真的怎麼拍都漂亮!

而且啊!到了那裡才真的知道錢有多重要,真的是有錢就可以進這麼美的地方,住這麼舒適的環境及逛這麼高價商品的店啊!

我在那家高球專賣店又晃又拍的,但實在沒有任何我喜歡及想帶回來做紀念的商品,所以啊!就用照片來紀念嘍!

提外話,我覺得,我其實很有當展示 model 的潛力唷!我好愛拿各式各樣的東西來拍,每張都好像是展示小姐,而且,個人覺得賣相不差唷!:D



很美對不對,這裡只是入口唷!


高級的高球專賣店,我對它真的認識不深,所以真的只是看看!


我愛這張在草坪上的,哈,我媽把我把得比較好耶!:p


這是艷陽高照是近中午的時分,我們也差不多要離開這個美麗的車道往沙漠駛去,中午的午餐其實很好吃唷!但由於都是 boring 的中式料理,我就都沒拍嘍!

下午超有萬聖節氣氛滴啦!請期待嘍!
影片檔會陸續上傳,請再等等吧!

<<下一單元>>
[2010年美西行] - Day 3.4 - 3.6 - 佛雷斯諾/Hometown 美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