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美西行] - Day 6 - 卡利哥鬼鎮/洛杉磯環球影城

Day 6 99. 10. 14. (四) 晴 (拉斯維加斯/洛杉磯)

回首頁目錄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7 Day8

6.0 -- 原始”玩美加族”的行程
6.1 -- 拉斯維加斯_第四.五晚飯店 (Monte Carlo Resort Hotel)
6.2 -- 拉斯維加斯_卡利哥鬼鎮
6.3 -- 洛杉磯_環球影城_園區閒逛
6.4 -- 洛杉磯_環球影城_水世界
6.5 -- 洛杉磯_環球影城_史瑞克
6.6 -- 洛杉磯_環球影城_遊園車


所有照片連結:PCHome Album

6.0 -- 原始”玩美加族”的行程

早餐後專車前往洛杉磯,抵達後安排遊覽好萊塢環球製片廠,四十多年來,好萊塢環球影城一再使遊客體驗好萊塢的精彩刺激,1915年卡爾萊莫從一個改建的養雞場創立了電影製片廠,環球製片廠向來以拍攝怪物片聞名,例如吸血鬼、科學怪人、狼人和歌劇魅影,世界上許多最賣座的影片亦是環球製片廠出品,包括綠巨人、侏羅紀公園、辛普森家庭等等。我們將帶您乘環遊列車親身體驗各項拍片的佈景,特殊技巧,如大白鯊的攻擊、舊金山大地震、紅海的分裂…等等,此外侏羅紀公園水上探險、水世界,還有史瑞克與小驢的4D歷險…。


早餐:西式早餐  午餐:中式料理   晚餐:中式料理  
住宿:HOLIDAY INN BUENA PARK HOTEL




---------------------------------------------------------------------------------------------

6.1 -- 拉斯維加斯_第四.五晚飯店 (Monte Carlo Resort Hotel)

飯店網址:http://www.montecarlo.com/

話說,我們來到賭城,到底贏了多少呢?!哈~我呢~只玩了少少的幾塊錢,也在短短的幾分鐘內,輸光光了;我娘呢,則是一塊也不玩,算是看看乾過癮而已~而我們團員中有位大姐,她就很厲害了,她兩個晚上贏了幾百美金!真的是超強的呢!

本來我是想,這次不要再像小朋友一樣,只玩吃角子老虎了,我想上牌桌去玩玩看。但是啊~沒錢真的沒膽,牌桌是完真的,若亂玩沒錢,下場真的會像 CSI 演得一樣,要付出代價的!唉~我還是當我的小朋友,小玩過癮就好嘍!:D



6.2 -- 拉斯維加斯_卡利哥鬼鎮

卡利哥鬼鎮(Calico Ghost Town)


位於洛杉磯與拉斯維加斯的中途站 Barstow 附近,在 19 世紀末曾是美國盛產銀礦與硼砂的地方,盛極一時,現在已將此廢城開發成一個觀光地,鎮內各項設施皆有,餐廳、酒吧、學校、銀行…,逛逛此小城彷彿回到 100 多年前的生活。
資料來源:http://61.218.82.77/main_program/sce/scenic.ASP?view_id=VUSALAS01





好西部唷!當天遊客很少,所以讓鬼鎮更有鬼鎮的 fu





哈~有看到香香出場了嗎?這小子後來很愛和我們拍照,所以會陸續出現唷!



-----
Calico 應該是我們在沙漠的最後一站,接下來,又是長長的車程,我們要去電影工業城,我也很愛的城市:洛杉磯出發!



資料來源:Google Maps


6.3 -- 洛杉磯_環球影城_園區閒逛

環球影城

官方網站:http://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

我們來到洛杉磯只有兩個目的,一是兩個樂園 (後來變三個),二是星光大道。 這是幾乎所有團都會去的行程。

我和媽咪在日本,退掉了兩個樂園的行程,因為呢~無論是東京或大阪,都是交通便利的區域。 但在美國,若想退掉行程自己去玩,我們在行前說明會時問 Michael ,他就已經跟我們說不太可能了!所以,我們這次就入園去玩,我一路緊張死了,因為擔心媽咪不能玩太刺激的設施,好在她玩得東西都還好,不算危險,她也玩得很開心呢!

接下來,一天是環球,另一天是 Disney,讓我們從回童年時期,好好享受尖叫的樂趣吧!




大門口,這是一定要和大球球拍照的啦!



進大門的主題街



耶~海綿寶寶及派大星
(我一直有個想法,若我有小孩,我真的很有可能會跟他或她搶玩具耶!@@)



十月造訪就會看到很多 Holloween 的周邊品
血腥小白腳... 嘿~好玩!



6.4 -- 洛杉磯_環球影城_水世界

進園前,Michael 就有問大家,是想自己逛還是跟著他走?我第一次和表妹來的時候,兩個小朋友都任性地想自己玩,所以就沒幾乎請導遊幫我們打通關票,速度會慢很多。 所以若有跟行家來的時候,一定要先跟,不然若不會打通關票,真的是會等到瘋掉!



水世界是場舞台型大秀,由於是 "水" 世界,所以若坐太前排,是會被潑到全身都濕唷!

6.5 -- 洛杉磯_環球影城_史瑞克

我超愛史瑞克的主題館啦!每每都覺得好有意思唷!他是個 4 (5) D 的劇場,若聽不懂英文會有差,因為你可能就聽不懂笑點在哪~但不減它好玩的程度唷!





驢子真的好愛講話,我只是過去拍照,他就問了一堆問題,等我回神一看,
天啊,已經圍了一堆人在笑了!(糗)


6.6 -- 洛杉磯_環球影城_遊園車

重頭戲重頭戲來嘍!我最愛的遊園車時間!我們造訪的 2010 年正好又有最新的主題包含在內:大金鋼
它會帶你深入叢林,讓你變你女主角,看著大金鋼和恐龍對決,超級刺激的!它圓筒型的 3D 立體畫面,真的讓人有置身當下的感受唷!




坐上遊園車嘍!
先是看一堆空空的建築物,這些是真的有人拍電影的場景唷!
我們就遇到許多正在拍片的區,只是我們不能進去就是了~



侏羅紀的場景



大洪水
那水幾秒鐘就灌出來,幾分鐘就都不見了!真的很強!






嘿嘿~慾望師奶的劇景
我回台灣後就迷上這個影集嘍!



湯姆克魯斯的世界大戰,好血肉模糊唷!噁!


其實環球的照片還多到爆,只是選些精彩的看看!我們跟團,所以在環球的時間只有短暫的三小時,所以真的很不夠,若以後想好好玩,一定要安排個一天一次玩個夠唷!

明天還有 Disney 及 Disney Adverture ,我超愛飛越加州的啦!請期待!

<<下一單元>>
[2010年美西行] - Day 7 - 洛杉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冒險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