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美西行] - Day 7 - 洛杉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冒險樂園

Day 7 99. 10. 15. (五) 小雨/ 陰/ 晴 (洛杉磯)

回首頁目錄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8

7.0 -- 原始”玩美加族”的行程
7.1 -- 洛杉磯_迪士尼主樂園
7.2 -- 洛杉磯_迪士尼冒險樂園


所有照片連結:PCHome Album

7.0 -- 原始”玩美加族”的行程

今日全天遊覽老少咸宜的迪士尼樂園,位於加州洛杉磯橘郡的迪士尼魔幻王國,不只是洛杉磯吸引觀光客的據點而已,它更是美國人夢想的一部份,自1955年開幕以來,是世界各地主題樂園仿傚的標準,"世界上最歡樂的地方"是人們送給她的代名詞,園內分為八個主題區:美國大街、明日世界、米老鼠卡通城、奇幻世界、邊疆世界、動物天地、冒險世界以及紐奧良廣場,每個主題區都令您驚奇,今日的迪士尼將帶給您無限歡樂。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中式料理  
住宿:HOLIDAY INN BUENA PARK HOTEL



第二天的樂園行程嘍!一早就準時集合吃早餐,這真的讓我有點傻眼,
但由於我後幾天的腸胃不好,所以當天早上我肚子痛得受不了,所以也沒吃什麼呢!

---------------------------------------------------------------------------------------------

7.1 -- 洛杉磯_迪士尼主樂園


這回美國行,讓我十分訝異的另一件事情便是:天氣。
因為說真話,我每每造訪加州,天氣都是好的不得了,更別提需要用到傘了!
但我們一到 LA ,天氣就不怎麼樣,最後一天還濕冷的不得了,這真的是讓我極度驚訝。

我們吃完早餐後,要坐 HOLIDAY INN BUENA PARK HOTEL 的接駁車去 Disney Land,加上這一次,應該也是我第三次來 Disney 了!但我以後還會帶小朋友來,天啊~ Disney 你賺翻了!

在車上 Michael 問問我們想不想下午再多去一個樂園,要加錢,但加不多~我心中一算,Disney Land 真的要呆一天,其實也蠻受不了的,不然,我沒去過 Disney Adventure,正好也可以去玩玩看~我們全團幾乎都要加買 Adverture ,因為聽 Michael 說,當中有個飛越加州真的很棒!我們真幸運有加買另一個樂園,那個樂園棒透了!:D

現在呢!跟著照片的引導,我們來看看 Disney Land 吧!

Disney Land Park
官方網站:http://disneyland.disney.go.com/parks/





鬼屋
還記得上回和妹妹來的時候,我們被鬼屋嚇到
當天晚上睡都睡不著呢!



紐奧良區
好多維尼唷!這個有個維尼的家



之後我們坐了 XX Adventure
又進了強尼戴普神鬼奇航的世界
我真的超級擔心我媽咪可不可以玩這些刺激的設施
好險它的恐怖程度都不高~安心~



連 Michael 都下場玩的巴斯光年
哈~很簡單就一萬多分啊!
Michael 有點遜唷!:D



接近中午大家都去吃飯了
我和媽咪不餓所以到處拍照
天氣其實沒有很暗,但不知為何拍出來這麼暗呢!



我們最愛和小東西拍照嘍!







我超愛這些帽帽啦!


7.2 -- 洛杉磯_迪士尼冒險樂園

Michael 等大家吃完飯,就帶著我們一行人去迪士尼冒險樂園。 這是我第一次進一個全新的樂園,我超開心滴啦!其實這個樂園也不算小,人也好多唷!

我們先在園區內逛逛後,就先去看阿拉丁劇場,這個秀其實很棒,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我連一張照片都沒拍,是太暗了不好照嗎?還是因為我們位置太上面了呢?!Anyway,我們和男孩們一起,但他們睡的睡,發呆的發呆...哈~真是一群沒勁的研究生啊!




其實這個過程中,Michael 已經去幫我們打好飛越加州及雲霄飛車的券了,完了,這時我就想,難得來到一個全新的樂園,當中最刺激的就是照片中那個長長長高高高轉轉轉的雲霄飛車了,不玩,真的好可惜!(其實還有一個像六福村大怒神的恐佈電梯,但那個人爆長,我們有沒有打快速券)

怎麼辦呢?要不要玩?要不要玩?但其實我真的最最最怕心臟會掉出來的遊樂設施了啦!(我不怕高,但我怕高空中掉下來!!!@@) 大家都要玩耶~而且怎麼都不怕?!鳴~再想想好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和媽咪到 Shopping 店去逛逛,又拍了好多好可愛的東東唷!





公主病,我有公主病
我喜歡把有的沒的的東西戴到頭上拍照!
這次是... 粉紅色皇冠!!! 將將!!!



下一個物品是:牛仔帽
好 Cool 唷!我就一直擺 post 我媽就一直拍壞
我又一直擺 post 我媽就又一直拍壞... 無奈
我就像白痴一樣一直照... 這些是千挑萬選的作品啊!
BTW, Woodie 娃娃,好奇怪啊!很不可愛說!



接下來我就叫我媽擺 post ,
她竟然就這麼八股地擺了上面的 post ...
哈~其實也很美啦!


玩具總動員的東東,真的好可愛唷!
但我其實沒有買,因為,當下看很可愛,
回到家中一定又是放在那裡,等著下一次大掃除被丟掉
所以 ... 外星寶寶,你們等著下一個好心人把你們帶回家吧? (然後被丟掉?!嘿~)


由於還有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和媽咪就到處逛,還去買了 IceCream 來吃,排隊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不會講”綜合冰淇淋,要 Waffle的”天啊!我真的有難過到,學了這麼久的英文,但竟想不起任何跟綜合有關,用在冰淇淋上的英文,我很確定前面都不是講 Mix !怎麼辦呢!我只好拼了命的背前一個媽媽的講法,然後為了面子,打死都不能吃螺絲地講去很溜的”綜合冰淇淋,要 Waffle的”。
好險我臨場反應夠,不然,真要丟臉死了,我媽一定念死我了啦!壓比!成功購得一綜合冰淇淋!!





我最愛的美式看板
超復古滴啦!
順帶一提,可口可樂,真的是種會上癮的飲料,
之前在聖地亞哥阿姨家住時,每天都喝,而且因為它比水便宜,
我都把它取替水,沒想到,回台灣整整一年,
家裡一定要放可樂,不喝到我心情都會不好呢!怪吧!



看我堆滿笑容的背後,心中都是血淚啊!
哈~太 over 了,但我真的是上了一課:
讀萬卷書,真不如行個萬里路啊~
BTW, 冰淇淋好好吃唷!
下午天氣放晴,真適合等下去尖叫啊~~~


沒錯,等等等,也等到四點多了,到底要不要上瘋狂雲霄飛車呢?!看到了嗎~它寫 Califonia Screaming! 意思就是,若上去就會叫死!我其實真的很不想花大錢去體驗要死的感覺,但又覺得:人生嘛~ (我的口頭禪) 其實意思就是,人啊~出來混就是要好好玩啊!

好吧!上吧!我們等男孩們來集合,但等等等也等不到人,心想,他們大概臨時不玩了吧!好,我們一行四個人:警察小夫婦及姐妹組還有我,我們就上吧!沒想到,警察夫婦中的老公,竟然突然大叫不要玩!哈!被他老婆罵到臭頭!

當下我們都在想,天啊~連警察都醬了,我們還要玩嗎?而且超快就該我們了,等都不用等,想逃都來不及!上嘍!

天.....
旋.....
地.....
轉.....

喵的!超好玩的啦!說不可怕是騙人,但真的沒那麼可怕,
但玩後心情真的超爽快的啦!沒騙你,下來都想再坐一次的好玩!
推推推~去一定要玩唷!好玩!





你看,我們都在笑耶!
其實是因為警察先生太好笑了,他一直叫一直叫
都叫些很好笑的,例如:放我下去/我再不玩了...
哈...超可愛!


好了玩完嘍!又來個拍拍拍,拍完就等飛越加州及 Disney 人物大遊行後,我們就要打道回旅館嘍!





這個樂園的卡通種類更多唷!



太陽出來嘍!我們一定要和迪士尼全明星拍照啊!
下面的合照,是一個大大隻的國外人,突然就要幫我們拍!
嘿嘿~小巧可愛的亞洲真的超吃香啦!
他們都以為我是高中生唷!(心花朵朵開)


等到約四點半,我們最壓軸的飛越加州來嘍!它是種虛擬的飛行器,讓你好像有在加州上空玩滑翔翼的感覺~剛進去時,我媽真的是嚇到亂叫,害得我也緊張 CC 的,但後來她適應了後,竟然一直念我為什麼一直叫她閉眼睛!(廢話,不然妳一直叫我去叫工作人員停機器啊~!)





對了,又有個小小遺憾,那就是,我本來排去買美式熱狗的,
但因為飛越加州快開始了而沒買
超可惜的,因為美式熱狗真的好吃的不得了


最後的最後,我看了場很棒的遊行,有很多影片檔,我再找時間慢慢放吧!
真的很棒唷!大人小孩都會度過愉快的一天的:加州 Disney!!!





寫到這一天,那種不捨的感覺又回來了,好想再繼續玩唷!
真的,真的不想回家啦!

大家都問我,Iris 你為什麼老去美國,好多地方不是都去過了嗎?
但是,我真的沒有膩,而且每次都不想回家,
尤其我們這團的朋友都好好唷!所以,這次不想回家的情緒更加深了!
當然我知道回台灣還有好多人在等我,但但但,人家就想多待在美國一下下嘛!

別理我,旅遊症後群太嚴重嘍!
明天還有最後的一天的行程!也很精彩唷!

<<下一單元>>
[2010年美西行] - Day 8 - 洛杉磯柯達中心/星光大道/中國戲院/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