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日月潭之旅] - 2009. 5. 23 - 2009. 5.24 台灣南投日月潭及台中遊記


旅行,是件美好的事。
紀錄,則讓美好延續。


跟著畫面和我們一起去旅行!



完整照片請上 PC Home Album

---

[2009年日月潭之旅] - Day 2 - 日月潭周邊/茶園/三育神學院/高美濕地

站主小編:本篇邊聽徐佳瑩的身騎白馬邊寫滴~她變瘦嘍!可愛!

記得我在香港行的早起理論嗎?
本次遊行,我們又是個早起的鳥兒啊~
而且早晨的潭畔超美的,人又少少的!
所以我們又跑到昨天的文武廟前拍照,
沒一堆觀光客的照片成果~超讚滴啦!





---

8:00 集合後,我們又要展開一天的行程嘍~
首先就是到日月潭畔貓囒山茶改場去逛逛。

第六站 畔貓囒山茶改場

介紹網站:連結

抵達後發現,咦?怎麼沒開?
好像是因為週日一大早沒開唷~
一旁小發財車在賣紅茶的先生說,叫我們走一條小路進去。

天啊~這哪是什麼小路啊~根本就像小偷從籬笆進去啊~
一進去大家就都擠在二棵大樹旁,咦?又怎麼了啊?
原來,是有隻人面蜘蛛,超級大的!
所以大家在看啊!

大伙啊~這裡是茶園耶!請看茶好嗎?!哈!

下方的黃色建築物就是茶的廠房,
聽一位叫”姐夫”的先生說,這裡的茶都是自然風乾的~
所以每天都有人來開窗戶,好讓風可以開始它的吹茶工作唷!

一整面淡黃的牆面,實在是很美,
所以就開始叫大家擺 Pose 嘍!
個人是覺拍照的效果還算美嘍!^^



<上圖>畔貓囒山茶改場
鵝黃的牆面,人襯著它,都美起來嘍!


<上圖>畔貓囒山茶改場
右上方的妹妹,是大哥同學的小孩,很乖很可愛厚?
右下方的 Grace 姐,也很 Fu 唷~好險我快門早一步按下,不然,她們就不自然嘍!

<上圖>畔貓囒山茶改場
我很愛下方的小黑狗!很 Model Style


---

離開了茶改場,我們轉往一所很美的校園,美到讓人羨慕求學的學子們唷~

第七站 三育基督學院 (南投縣魚池鄉)

學校網址:連結

人稱台灣小瑞士的三育基督學院,真的是所很另人身心嚮往的求學環境,
聽說許多廣告都在此拍的唷!PS. 這裡的蚊子多到恐怖唷~請記得帶個防蚊液去唷!




<上圖>三育基督學院
一進校門的戶外藝術品,大家都來和小綠人拍照!


<上圖>三育基督學院
悠靜.清新,是我給你的稱號


<上圖>三育基督學院
一旁的大樹和翠綠的草地,就是我們最好的畫布


<上圖>三育基督學院
我有張飛起來!看到了嗎?哈~


---

第八站 秘密花園民宿

說好 11:00 上車,但此時才 10:00 不到,
這...一直走下去也太累了啊~
和 Grace 姐會合後,大哥提議去三育基督學院門口一側的咖啡廳坐坐,
路旁的小徑的氣味真在不好聞,可能是雞鴨之味唄?

但走了一會後,又是一番風味,原來這是家民宿,
也有咖啡小館,讓來訪的遊人休息唷~

秘密花園民宿

官方網址:連結

這裡咖啡的消費實在不便宜,
四人份的飲料就花了近 700 元,
但休息的環境很棒唷!



---

11:00 大家準時離開三育去吃我們點餐的美食嘍~
這家的食物還不錯唷~用餐時的小插曲呢!就是我是最後一名。
什麼東西啊!吃飯比賽唷?

不是啦~是店家好像漏做我這份嘍~
所以我是最後一個吃到飯的人,
Grace 姐最壞了啦~一直說她的好吃,害我餓死嘍!




---

隨後我們又到了埔里酒廠,這裡來過好多次嘍~不想拍也想介紹嘍~
剛離開埔里酒廠就下了場大雨,本來就不去「高美濕地」了,因為雨超大,
但沒想到 5:00 左右到達高美濕地時,天氣還不錯唷!

所以我們最後一站:高美濕地
官方網站:連結

這裡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唷~我也下場去追螃蟹嘍~
但回到家才發現,我的美美白外套也在此站後就不翼而飛嘍!
PS. 6/2 Update: 白外套找到啦! 感謝 Grace 姐! ^^





結束二天的行程嘍~
很開心的旅行唷~
Grace 姐,以後再一起出去玩唷!

---

照片請赴 PCHome Album 看完整照片唷~
若有引用文章及照片,請留言告知,並加註本站連結唷~感謝!


[2009年日月潭之旅] -  Day 2 - 日月潭周邊/茶園/三育神學院/高美濕地 結束
上篇:[2009年日月潭之旅] - Day 1 - 傳統廟宇-參聖宮/日月潭文武廟/環潭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