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3 月 去台北市立動物園看 Panda(去看團團.圓圓嘍~)

3 月 15 日的這個週末,天氣竟然出奇的好。
一早起來,我媽突然說:”今天去動物園好了!”
我是不會反對啦~反正動物園離我家很近,
只是,就是一整個想睡覺!

但由於想想去完動物園後,還可以去木柵吃好吃的鵝肉麵
而且也好久沒回木柵那一帶看看嘍~
所以行動力超強的母女,就跑去台北市立動物園嘍~

[台北市立動物園 Taipei Zoo ]
臺北市11656新光路二段30號 (No.30 Sec.2 Xinguang Rd., Taipei City 11656, Taiwan (R.O.C.)
遊客服務專線 Tel: 886-2-29382300#630
官方網站:連結





-----

其實我在 San Diego Zoo (照片連結) 看過貓熊了,
但是還沒看過遠道而來的團團及圓圓,
加上聽說他們倆超可愛!

所以一到動物園門口,就開心地像個小孩子,
不停地問哪裡”抽”號碼牌,沒想到,
竟然是工作人員直接給我的!哈!和新聞看到的 Fu 不同,
害我還小失望了一下呢!





-----

一進去,就先到導覽中心拿遊園手冊,
奇怪的是,怎麼找就找不到”貓熊館”的位置,
但是很明顯地發現,人群都往左側的路徑移動,
而且沿路都有很多 Panda 的 Venders 。
原來啊~ Panda 館叫作”新光特館”唷!



 



由於我們今天來動物園就是來看團團圓圓地,
所以就想直接在”新光館”附近閒逛~
看到好多人在吃貓熊冰淇淋,看來超好吃滴!
所以也買了一個嘗嘗嘍~





同時,在貓熊館附近,有好多可愛的人形立板,
都超可愛的呢~所以就在這一帶拍拍拍嘍~











-----

以為要等很久,沒想到,到貓熊館旁的夜行館逛一逛,時間很快就過嘍~
雖然拿了號碼牌,但是在館前還是要排一下下,
但是很快就會排到,所以耐心等一下下唷~

哈~緊張呢~馬上就要看到嘍~
超~開~心~呢~







我們可愛的團團圓圓真的是貪吃地不得了呢~
我攝影期間,他們兩個就一直吃. 吃. 吃啊~
來嘍~請看:




Panda


<攝影>











-----

看完可愛的團團圓圓後,可以到館內的紀念品區去好好 Shopping 一下,
很多東西很可愛唷~購物後,還可以憑發票去和 Panda 人偶拍照唷~
它好像有分場次,請問問店員嘍~




-----

逛完貓熊館後,我們就到處逛逛,
還有好多可愛的人偶可以拍照,
我們就一路拍,一路走到過去的明星動物”企鵝”館去看企鵝嘍~






在企鵝館內拍到一隻,很孬很孬的企鵝~
大家都以為它要跳水了,沒想到它老大慢條斯理地,逛啊逛的下水,
搞到我後面有一堆小朋友大叫,快跳啊~快跳啊~
哈~還蠻可愛滴唷~




超孬的企鵝


<攝影>


PS. 日本北海道的企鵝館:連結
-----

看完企鵝,我也快餓死了,所以我們就在拍完花花草草後,
就打道回府嘍~BTW,花草的照片,可是用一般相機拍的唷~
很有單眼的 Fu 厚!嘿~












離開動物園跑去飽餐一頓後,就結束半天的動物園行嘍~
團團圓圓要健健康康唷~下次再來看你們!

More photoes on my PCHome Album~
2009年 3 月 去台北市立動物園看Panda(團團.圓圓)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