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高級手工皂-茶山房茶樹皂(@三峽老街總店)

真的是非常機緣巧合地找到一個很值得推薦的好商品呢!
本週一辦理研習活動,活動地點在三峽,所以會後才有機會去三峽老街走走。
也因為要幫一位同事買禮物,才有機會得知一家台灣的好商品--茶山房手工皂。

在國外旅遊時,常常有種感概,國外的月亮明明就沒有那麼月,
但國外的商品怎麼這麼人見人愛啊?
其實商品本身品質好壞無異,但包裝及行銷若是得宜,商品的價值就倍增。

難得在三峽看到一家,稱得上是很有品質的店,
除了買來當禮物外,當然是要自己試用捧捧場啦!




---


茶山房天然手工皂
電  話:02-86718822
地  址:237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街73號
營業時間:平日 09:00-20:00/假日 09:00-21:00 
官方網址:http://www.teasoap.com.tw/




服務特色:
茶山房五十年的製皂經驗,在製皂的過程中肥皂會吸取足夠的”活氧分子”,使肥皂裡珍貴的天然有機分子活化,可以深層洗淨、活化肌膚細胞、補充肌膚所需養分、幫助你的毛細孔呼吸,所以茶山房的肥皂有別於一般肥皂,是塊健康的”有氧浮水活皂”。

---



  • 它好在哪裡?


全世界只有兩間肥皂工廠能做出浮水的肥皂,ㄧ間在美國,另ㄧ間就是台灣的美盛堂。

◎浮水皂到底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人類經由這三種方式獲取必要的氧氣來供給身體應用,然而,由於環境及大氣的污染,吸煙及生活壓力等等,導致肺功能下降。由於肺部功能下降,身體內部的細胞及組織無法獲得充分的氧氣,以致全身細胞及掌理身體全部機能的大腦功能惡化,不久各種疾病就紛紛出現。因此,補充充分的氧氣,經由血液運送給全身細胞組織是非常重要的事。

人體肌膚每一平方英吋就含有95-100個毛細孔,根據調查,過敏性皮膚炎患者,吸取健康氧氣二週~二個月後,幾乎所有的患者都有明顯的改善甚至有恢復正常等極佳效果的報告。所以肌膚毛細孔的呼吸也是重要的ㄧ環喔!


---

由於是為了買來送禮,所以我和同事就選了個店家精選的系列,
NTD499 一組,內有三塊肥皂,二串洗手串,洗手皂可任選。
那天我們的相機沒電了,回來後又送禮了,所以沒拍到照片,
所以從網友格子借圖,就是下方照片中的右邊的那個系列組合。



借圖於:http://tw.myblog.yahoo.com/jw!OY2xu3yaGQQ.yV1UslAtOw--/article?mid=5089




店家內有一個洗手台,台上有各式各樣的肥皂供來店者試用,
我當下試用了葡萄酒粕皂及珍珠桂花皂。
兩種皂都好香唷~是自然的香味唷~

你只要有買商品,袋中會附上一本小冊子,
當中就有詳細的商品資訊唷~
身體系列的肥皂從 NTD 120 - 280 不等,可以依能力購買 。





我呢!本想買綠茶皂,但店員說我的皮膚不需要用到這麼強烈去痘的綠茶皂,所以推薦我買茶樹皂即可,所以我就買了茶樹皂來用用看~以下就是我送自己的小禮物:



上圖.茶樹皂實體


上圖.精美的商品,很有傳統的 Fu 唷~


---

目前還沒使用,所以還無法推薦試用心得,這部分之後再更新!
看看網友及格友的評價都很不錯!我想,我是買到好東西嘍~
若好用我會繼續支持!振興經濟,敗家有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