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媽咪生日週及連假活動 (2008.12.28 - 2009.01.04 )

::PART 2::

28 號 Wood Stone
31 號 立德台大尊賢會館
03 號 Momo Paradise
04 號 Chili's




超自然的我唷~
我是突然被叫抬頭,竟然還有這麼自然的笑容!
謝謝小丹拍照神技啊!
就把它放首張照片了啦!Bling Bling 唷!(偷笑!)


---


2009. 1. Momo Paradise - 台大牧場

Momo Paradise 也是我有一陣子很愛很愛的壽喜燒店唷!
我其實是個不太愛吃肉的人,而且很怕牛肉有肉腥味,
但去年還是前年第一次吃過後發現,它的肉質又軟又不腥,
真的超好吃~之後我和我老媽或是表姐妹就常來光顧啦~
加上它有壽星優惠,生日憑生日卡就免費享用一客,
真的是太划算了~而我們今天就是沾我媽咪的光,
好好地吃一頓嘍~

Momo Paradise - 台大牧場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3樓
電話: 02-2363-8998 
交通: 捷運- 新店線公館站/1號出口
網站: 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default.asp

但請注意,它有分 90 分鐘及 120 分鐘的用餐時間,
用餐前可以請服務生好好介紹一下用餐方式及時間,
千萬不要”慢慢”享用,要是吃不完,可別怪店家唷!

同尊賢,因為之前很常吃,所以這次都沒拍照,
有空我會放之前拍的食物照上來滴!

---
來吃 MOMO ,我個人是有個小建議,肉類若可以吃牛肉,就請點牛肉唄!
因為,它的豬肉沒有很優;但牛肉卻很神地很優!所以不要浪費胃吃普通的東西嘍!

此外,其實來 MOMO 我個人是覺得,女生其實吃多也不會過胖,
因為其實餐車上有很多蔬菜類的食物,加在壽喜燒中都很好吃,內行人就會一直點”山茼蒿”,
它算高級的蔬菜,平常很貴滴!另外請服務生加點綜合菇類,怎麼吃,都不會胖唷~(喜!)


 




上圖.其實這張是在拍食物啦~
但我媽笑的挺開心滴!



上圖.叫我媽咪好好來一張,也很美唷!



上圖.看的出來嗎?
一臉剛睡醒的樣子!



上圖.美味又不會胖的綜合菇盤



上圖.餐後的點心
檸檬冰,好好吃唷~


---

2009. 1.  華納 Chili's + 五分埔半日行

說到連假最後一天,正常來說是要乖乖看書及好好休息,
但由於我小弟臨時叫我出來逛逛,說要給我遲來的聖誕小禮,
嘿嘿~當然是要好好地出來收小禮物啦~

由於約在信義區,加上我好一陣子沒吃漢堡嘍~
所以就到信義華納的 Chili's 解解饞嘍~
但由於我們姐弟倆都是小窮鬼,所以就叫一份漢堡一起吃嘍~

以下的格子原則上沒什麼食物照啦~
就只有我們耍白痴的小寫真嘍~
請看請看~Dozo~Dozo~

Chili's - 華納店

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Neo 19 2F)
 (02)2345-8838
網址:http://www.chilis.com/ (台灣的網站好像不見了,就看國外嘍~)





上圖.等小丹等了半小時
我在新光三越 A8 逛到累死~
自己跑去麥當勞偷偷坐一下,
自己就小自拍嘍~



上圖.我的聖誕小禮 from 小丹



上圖.兩個小窮鬼的鄉村漢堡
一份也要 330 元
但我愛吃,所以不貴!嘿!不貴!



上圖.小丹
只要一看到相機就能擺出那種怪表情
也真是 Pro 啊~



上圖.Me
小丹很會拍照
所以都有美美的作品
右上方那張是小丹大師教很久的作品
而右下方則是大師很白痴地說:只要嘟嘴臉就會瘦~
屁啦~不要相信他~根本沒差!



上圖.都下午了
用餐的人還是不少



上圖.得意之作
很愛
很自然



上圖.之後我們就不走唯美路線啦~
開始鬼臉照嘍~



上圖.有沒有很兇狠啊?


下午又去五分埔逛逛後,就拖著累壞的腳回家嘍~
結束四天大吃大喝的連假生活嘍~

More photoes on my PCHome Album

祝各位及自己2009年幸福快樂唷!
2009 年的第一篇格子完成,要去洗澡嘍!^^

---
想回顧 Part 1 嗎? 連回 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