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日本行] - Day 3 - 皇居/箱根海盜船/箱根午餐及水族館周邊/箱根神社/ 平和公園/靜岡華園/富士山/螃蟹吃到飽/華園溫泉旅館


Day 3 97. 6. 7. (六) 陰



回首頁目錄
3.0 -- 原始的雄獅旅遊行程
3.1 -- 970607東京_01_芧場町周邊及早餐
3.2 -- 970607東京_02_皇居
3.3 -- 970607東京_03_妹妹系列
3.4 -- 970607東京_04_箱根海盜船
3.5 -- 970607東京_05_箱根午餐及水族館周邊
3.6 -- 970607東京_06_箱根神社
3.7 -- 970607東京_0708_平和公園及自拍
3.8 -- 970607東京_09_靜岡華園
3.9 -- 970607東京_10_靜岡富士山
3.10 - 970607東京_11_華園晚餐-螃蟹吃到飽
3.11 - 970607東京_12_靜岡華園房內
所有照片連結:PCHome Album



-----------------------------------------------------------------
[2008年日本行] - Day 3.4 - 3.5 - 箱根海盜船/箱根午餐及水族館周邊

3.4 -- 970607東京_04_箱根海盜船



『箱根』日語叫做Hakone,位於關西神奈川縣西南部,距東京約90公里,為箱根山一帶的統稱,屬下足柄郡。在江戶時代箱根是通往東京的必經之路和重要關口,目前屬於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箱根有著名的火山湖『蘆之湖』和火山溫泉公園『大湧谷』,是世界知名的觀光和療養場所,箱根的溫泉因其功效和成分各異,也叫『箱根十三湯』或『箱根十七湯』,因此擁有眾多的溫泉旅館。


箱根溫泉以箱根湯本、塔之澤、堂島、宮下、底倉、蘆之湯、古賀等為『箱根七湯』,箱根七湯建於17世紀末,再加上箱根山附近的小涌谷、宮城野、千石原、蘆湖等17處溫泉統稱為箱根溫泉鄉,箱根溫泉鄉共有溫泉336處,溫泉湧出量相當的大。


箱根舊街道從小田原至蘆之湖畔的一段日本古時稱四里,為東阪;由蘆之湖畔的元箱根至三島為下四里,為西阪,因此統稱為『箱根八里』,箱根舊街道保留下來的石板古道,已經成為日本國家歷史遺產,而沿石板路步行,就可以感受到箱根舊時的古早風味。此外,箱根當地有名的『箱根神社』,建於西元757年,萬券上人是關東的總鎮守神,也是箱根地區供奉的信仰,參道兩側的古杉,神殿的朱紅色彩,日本風味依舊。From: CTIN 台灣旅遊聯盟

山:箱根山、箱根嶺(箱根峠)
川:蛇骨川、須雲川、早川、明神川、大澤
湖:蘆之湖(芦ノ湖)、お玉ヶ池、精進池

著名景點:From維基
蘆之湖:蘆之湖為箱根火山活動休眠而形成的火山湖,湖面積690公頃,湖深43公尺,以富士山為其背景,山色絕美,隨風乘蘆之湖海盜船漫游,景緻十分怡人。
箱根神社:建於西元8世紀,位於蘆之湖南端的元箱根,擁有悠久的歷史和珍藏許多文化遺產而聞名。

箱根的美術.古蹟之旅:From旅遊專家
 
箱根‧森林體驗館:可利用館內設有的視聽和感覺等教學用具,來理解森林的結構和內容。  
箱根‧恩賜箱根公園:設有一座可眺望蘆之湖和富士山周圍全部風景的了望台。
箱根‧箱根蘆之湖美術館:館內展出了雷諾亞爾、塞尚、戈雅、莫奈、畢加索、夏戈爾、米羅等世界著名泰斗的美術作品共120件。 
箱根‧箱根蘆之湖成川美術館:館內收藏有許多當代第一流日本畫作家的代表作。
箱根‧箱根神社:以擁有悠久的曆史和珍藏有許多文化遺產而聞名。據說,這是一座奉獻給有名之神的神社。 
箱根‧箱根園水族館:從世界各國的海洋、湖泊、江河中,收集了許多如企鵝、亞馬遜河內的珍奇魚類等。魚類和動物的品種多達450種,近32,000多條(個)。 
箱根‧元箱根石佛‧石塔群:位於形似雙胞胎的山麓上,保存有幾座利用大自然岩石層雕塑的石佛。
箱根‧旱田宿寄木會館:採用傳統的精雕細琢和鑲嵌工藝,加工製造衣櫥、衣櫃等木製產品。並向遊客當場表演加工製造的工藝過程,展出和銷售木製產品。   
箱根‧大湧谷:在這條火山峽谷裡,可觀看到令人為之驚嘆的情景。從地殼張開的裂縫內,噴出大量的硫黃蒸氣,將泉水燒得滾燙。在富士山及周圍的群山中,也經常可看到這種情景。 
箱根‧箱根美術館:向遊客們展出日本以及其他東方國家精致的古老陶瓷器皿,展品數量極多。 
箱根‧強羅公園:這是一座修建於早雲山麓下的法式岩石庭園。 
箱根‧雕刻森林美術館:在面積為3萬平方米的公園內,展出羅丹、波得雷爾、莫爾等藝術大師的雕塑作品。室內展廳中有畢加索作品展,極有前往觀賞的價值。
箱根‧箱根濕生植物花園:在這一片坐落於箱根綿綿蜿蜒的群山環抱之中的濕地原野上,有一條步行小路,遊客可一邊遊覽,一邊從箱根的小河流、沼澤地、水池中觀察和欣賞茂密叢生的各種植物。   
箱根‧星星王子博物館:再現了聖‧埃剋絮佩利在法國渡過青春年代時的教會和小城鎮的情景。設有土特產商店和法國南方獨特風味的餐廳。 
箱根‧箱根玻璃器皿之森:展出15世紀至18世紀的古典玻璃作品,以及19世紀威尼斯玻璃器皿。
箱根‧箱根秋海棠園和小娑羅溫泉浴:在栽培面積達700坪的田野上,盛開著8個類別,約2,000多個品種的鮮花。「小娑羅溫泉浴」裡,遊客可儘情地享受泡溫泉和親近森林大自然的無窮樂趣。 

----
以下便是我們當天的海盜船之旅:




上圖:是”海賊船”(海盜船)的外側商店及登船口(右下圖)



上圖:路上有很多木工小舖,很古色古香唷~


上圖:登船口外側的商店所賣的物品,我們在此買了醬菜及奶油小蛋糕,小蛋糕真的很好吃唷~若在此沒買到,機場也有在賣,但會貴一點點,這裡雖是觀光區,但東西也沒有貴到哪裡,可以先在此買唷~


上圖:我們錯過十一點的船,所以在岸邊無聊拍照,我們身旁有一堆老人正在釣魚,真的很像身處於台灣北海岸的海邊,只是老人們對話的語言不同而已呢~





上圖:登船嘍~多雪的感覺也增加了蘆之湖的美~






上圖:如果有看”柯南”的朋友應該知道,新一有一次就是在這個海盜船上把小蘭從船板中救出呢~若沒記錯,他們好像是高中生全班的旅行,所以看到這艘船時,一整個感動,好像自己就出現在柯南的場景中呢~



上圖:海盜們,是假的啊~一個無言~原以為會有真人海盜呢~:p






上圖:遊湖到一半,可以看到對面的富士山,日本的富士山是個休眠活山,被五大湖包圍著,所以只要是來這一帶玩,都能看到富士山~


上圖:遊湖間會看到湖岸邊的大鳥居,其實這個鳥居離我們很遠,我是 Zoom in 拍的~



上圖:到湖的另一頭嘍~在紅紅的大鳥居旁拍一下,拍完,就要去吃午飯嘍~餓~好期待~
我們在”箱根蘆之湖成川美術館”上車~箱根的美術館相當多,細分可參考上方說明~


看照片不過癮嗎?我還有攝影唷~但旁白配的粉無聊就是了啦~請看:















網友的箱根盜船秋天風光:連結


3.5 -- 970607東京_05_箱根午餐及水族館周邊

我想,所有雄獅旅遊的團,都是到”箱根園”附近用餐!用餐的餐廳也叫”箱根園”,它位在”箱根園水族館”的前方,以下的食物,就是我們的中餐啦~由於用餐區域很大,深受團體的喜愛,我們身後有一團韓國團,她們的用餐內容,就和我們不一樣,我剛隨便找找,就看到有 Blog (連結)在介紹,大家想看看不同菜色,也可以去連結看看~

我是覺得我們的比較好吃啦~而且是每人一份,也比較衛生,她們的是四人一份,小火鍋還要一起吃,像我們二人成行的,就會很不方便~

來看看我們的午餐唄~



上圖:請注意左上方的飯味(Wasabi口味),好好吃唷~它讓大家試食,
之後我們就買嘍~我覺得買 3 瓶 1000 日幣,比較划算,我們只買一瓶就要 368 日幣嘍~
在餐廳買會比較便宜,若去外面買,會貴一點點~


上圖:有個”毛豆甜不辣”,還蠻好吃的唷~


上圖:超平凡不好吃的豬肉涮涮鍋




我們用餐後,就到箱根園水族館附近逛逛,那裡有很多商店街,還有 DIY 做馬克杯,很有鶯歌的味道~
我們在那裡拍了很多照片,可以至我 PCHome 相簿中看~我現在要介紹的是,很妙的被車衝撞體驗~我們在等上車時,看到有位日本媽媽很勇敢地想去體驗,日本警視廳從這陣子開始推廣的交通安全體驗,像我拍的體驗內容,就是以時速 20 來體驗它的衝撞感~看看唄~



 


[2008年日本行] - [2008年日本行] - Day 3.4 - 3.5 - 箱根海盜船/箱根午餐及水族館周邊結束
More photoes on my PCHome Album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