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5 月 和 佳儀 去吃泰國菜 (May, 18)



和佳儀及我媽出去啊~ 就感到一個怪異~


為何呢? 因為呢~ 她們兩個超像母女滴啦~ 連身材都像滴~


(無言~ 身材不好被排擠了啦~~~ @@)


佳儀因為晃點我媽太多次了~ 所以上週通完電話後,


就決定這週由佳儀做東請我們吃飯呢~



---


她說她快變宅女嘍~ 我看我也差不多嘍~


所以一見面就是下定決心要開始努力"向外發展"啦~


哈~ 為了我們的幸福努力呢~


所以啊~ 我現在就是的希望就寄託在她身上啦~


要幫我介紹個優的啊~ :p



---


我們三個人到汀洲路上的泰國餐廳,


一進去就瘋了, 一連就叫了 5 樣菜,


但沒想到, 我們以超人的速度掃蕩一空耶~


我前方那兩位才真的是很猛啊~ 兩人都是兩碗白飯醬吃~


天啊~ 我都在想, 我辛苦減肥的成果, 就在泰國菜的誘感下,


化為烏有啦~~~



---


這兩個女人還是餐前拍正常點~



看唄~ 餐後~ 就變~ 醬>>>



 


 


 


---


當晚其實點粉多的啦~ 但是, 實在是太餓了, 拍到一半就忘了拍下去啦~ @@






More photoes on my PCHome 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