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1 月 台北花卉展 (Jan, 19) - @大安森林公園



1/19 是個忙碌的日子, 因為有一場很期待的小型尾牙活動在這一天.



由於舞蹈班的尾牙是在中午, 加上由於抽獎禮品大大小小共一百多件 (了解我為何期待了唄?! 嘿~因為人人有獎!!!) 所以整個活動約在 2 點左右結束~



週末的天氣好的異常, 所以上週濕冷天氣當下, 就預告週末天氣好, 但是突然面對太陽公公, 不免還是興奮了起來~ 一回到家就叫我媽收收拿拿, 我們去看花卉展唄!!!



說到這花卉展, 我已經不記得從何時開始就提說去看看吧! 但寒冬的天氣不好, 我老媽可受不了一直曝露在空曠的室外, 所以幾個週末多數都是往賣場或百貨公司前進. 今天天氣這麼好再不去就說不過去了唄~ 所以兩人準備準備就出發嘍~ 連相機的電池都沒充就出發了呢~



由於距離我家算近, 所以沒幾分鐘就到了大安森林公園和平東路口的大門, 抬頭一看活動日期, 到 1/20, 天啊~ 我們真的很幸運耶~ 兩次活動 (前一次是士林官邸菊花展) 都是臨結束時, 誤打誤撞地觀賞到滴!!!



今天的行程說無聊很無聊, 說經典也很經典, 反正差不多就這麼走算正常就對了. 從和平東路的大門進入後, 在裡面東拍拍, 西逛逛, 從信義路大門出, 步行到永康街吃個拉麵, 再慢慢走回來, 由於大安森林公園晚上的花卉展有燈光點綴, 又是另一番風味, 最後結束簡單的活動, 吃飽喝足, 加上美容健身都做到了, 也才花少少的錢, 很不錯唷~~~



話不多說嘍~ 來看看拍到什麼美麗的花唄. 另外要說, 要是看過士林官邸菊花展的人可能會小失望, 因為很多裝置藝術的物件是從上個活動搬來的, 所以部分重疊!!!




台北花卉展 96/12/22- 97/1/20 @ 大安森林公園 [官方網站]




交通資訊: 交通地圖


活動一覽: 簡介



---------



大門口




哈~看到一個小朋友在爬樹, 我也來試試, 其實全程有用攝影方式拍下來, 但太丟臉, 還是自家欣賞就好. 苦笑中~~~



看到花了唷~



一些有趣好玩的裝置藝術品~



重點之一的 "嘟嘟鎮" , 很可愛唷~



和車車拍



鎮裡的信箱~



五顏六色真可愛~



裡面有個怪異的篷子



幸運小巴




熱門拍照景點












有人帶小兔子來, 一堆小朋友追著她跑, 沒想到, 她一直追著我, 嚇死我嘍~ 但是, 也才能拍到這麼近的作品.



美麗的花~



嘿~ 這種俗照片還是要來個一兩張啦~ 我們是中國人啊~ 沒辦法沒辦法的啦~ 哈~~~



深情對望~ 本來想來張錯位 kiss 照的, 唉~ 難度太高, 我媽又沒耐心~~~ @@



還是當朋友好了~



我最愛的作品




逛到累唷~ 到 Mr. Donut 去吃 donuts 嘍~



最近的新口味是 "抺茶" 口味, 我點了個 "紅豆抺茶波提" 及 "巧克力抺茶歐菲香" , 紅豆的太甜啦!!! @@



巧克力抺茶歐菲香還不錯唷~



窗外夜幕低垂



晚上到玫瑰園別館吃拉麵, 本來要去我最愛的那一家, 但那家排的人多, 加上店家有無形讓部分客人插隊, 一氣之下就走嘍~



我媽點的豚骨透抽拉麵 (NT$160)



我的最愛蛤蜊奶油拉麵 (NT$150)



最後在大安拍下夜間的美景, 結束了半天的活動~

 



想看更多的照片?! all on [Pchome 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