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0. 24


好久好久沒和 Yumi 見面嘍~


好想好想她唷~


我和 Yumi 呢~ 可是大學時期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呢~


現在也是呢~


但是呢~ 工作之後, 似乎~ 能見面的時間變少嘍~


加上我這個 Aqua 女, 若是沒動力,


就很愛懶在家裡, 所以啊~


我們這次見面, 又隔了好幾個月呢~


---


我一定要強調~ 我們家 Yumi 變的好美唷~


應該說, 本來就很美嘍~


但 loss some wights 後, 天啊~ 真是太美嘍~


她啊~ 可是個賀xx的愛用者,


我是不愛那種又水又奶的 instead food 啦~


所以啊~ 就算之前有買, 也全送人了~


---


今天啊~ As usual, 她又遲到嘍~


但由於今天是她在前公司的最後一天,


會很忙也是一定的呢~


我呢~ 就一個人亂逛公館等她.


因為她說, 要帶我去吃好吃的中東美食~


---


她帶去的是小有名氣的 "Sa ba ba" , 聽說在台北幾個區都開了分店,


我呢~ 每天都會去公館那一帶, 卻從來沒注意過這家小店~ (糗@@)


Sababa - Pita Bar



這家店呢~ 賣的都是中東地區的美食, 剛上網 google 了一下,


應該是以色列菜. 店裡的料理,


主要分成拼盤(Platas)(158元)和批塔三明治(In Pita)(98元)兩種,


我呢~ 第一次來, 所以先叫小份一點的批塔三明治,


另外再加50元, 還有薯條和飲料加點(炸薯條非常好吃~薄荷茶也很棒)


[烤雞肉批塔三明治套餐]




看起來份量 okay 而已對不對~ 其實不然, 吃完很飽的呢~




[Yumi點的Falafel批塔三明治] - 小茴香仔




[Sauce]



---


[和好久不見的 Yumi Baby 合照]


店內粉黑, 所以拍出效果 >>> 人也變黑嘍~









---


[Sababa公館店] - 店內裝潢


我們位置上的小燈~



[Sababa公館店] - 店內裝潢


那 pink 的所在~ 不是天堂啦~ 是廁所!!! (怪@@)


[Sababa公館店] - 店內裝潢



[Sababa公館店] - 店內裝潢


桌上小燈




[Sababa公館店] - 店內


這裡主要都是以國外客人居多呢~




---


阿咪~ 我們下次還要約去吃好吃的唷~ ^^


See more photoes on Iris' 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