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美國 加州 流浪日記 Oct. 16, 2005


Miramar Air Show (MCSA) in San Diego


說到 San Diego 的軍事戰機秀啊~ 可稱得上是世界最大的對外開放的軍事秀了~


每年的 10 月份, 都會吸引許多軍事迷. 飛機迷. 或是當地的居民前來參加活動.


2005年, 在 San Diego 混的時候, 和班上要好的姐姐 Riki , 應主辦人 Riki 的老公之邀,


我們就開著小ㄅㄨㄅㄨ就來嘍~



---


記得約 9 點左右, 他們開車來接我,


到離我小阿姨家約 1 小時的 Miramar 看秀,


從下交流道開始就在塞車, 所有的車都是要去看秀的,


我們越開越進去, 我才赫然發現這裡已經是軍事基地,


到處都是 "道地的" 美國大兵,


真的是很妙的感覺.


---


我們繞了好遠才停到車位, 一下車又見長長的隊伍,


看到公車了嗎?! 沒有錯, 我們還要先 1. 檢查行李 2. 排隊 3.上公車



---


進去後就看到諾大的停機亭, 在展覽期間變為活動會場,


到處都可以看到各類的活動文宣及小紀念品,


再來就是看到一架架 "貨真價實" 的飛機嘍~




---


當中, 有開放一兩架飛機供民眾上去看看,


只是每一台都是大排長龍, 看照片就不難想像人之多的情形嘍~


唉~ 美國人都人高馬大, 害我看了半天也看不到什麼,


索性就拍起來了, 二張照片的取景各異,


也好紀錄全貌~




---


有別於只有看表演的秀, 這點美國軍方就比我們好許多,


他們很重視機會教育, 所以在場的註點, 都有阿兵哥在解說,


所以吸引許多小朋友圍在一旁聆聽及學習.


我也是偷偷在一旁聽, 好有意思唷~



---


你看, 能這麼靠近戰鬥機, 還能摸摸它,


這真的是一般女生或沒當過兵的男生, 從沒有過的經驗呢~



---


這個也是, 夠壯觀了唄~



還有 Part II 唷~ 請看繼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