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9 月 CMI 踐別會 (Sep, 15)

Dear all my friends,


恭喜妳們踏上人生另一段不同的歷程, 雖很想和妳們同行,


但有礙於現實條件, 只是帶著祝福的心, 在這裡為妳們加油唷~


---


我的好友 Maggie & Cindy,


在長期的計畫及期待下, 現在應該已經踏上澳洲這塊美麗的淨土.


好想好想一起唷~ 我真的好想好想體驗打工遊學唷~


但是要努力工作的我, 或是說, 膽小鬼的我,


還是眼睜睜地看著這次的機會流逝,


只能在臺灣用心陪著她們遠行.


---


說到我們 CMI , 天啊, 真的好長一段時間沒見面了呢~


除了我媽咪生病了外,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九月初的大活動,


我真的累到不行, 回來都病了好幾天~


既使如此, 我仍放心不下即將遠行的好友,


說什麼都要把她們兩人拉出來,


至少, 見個面也好.


---


我們約在臺大後門的一家小店,


店很美, 東西也不難吃, 店員人也很不錯,


只是, 我對約會的地點一點都沒感覺,


只想好好和她們聊聊~


一陣子不見, 也沒有生疏的感覺,


雖然話題還是要聊了才會出來,


但我們仍聊的很開心.


就 Cindy 一直講電話~ 我們都笑她是個大忙人.


---


來回顧一下當天的照片唄~


[ CMI 大集合]



 


[ CMI 大集合2]




[ 我和Cindy]




[ Maggie 和 Cindy-遠行姐妹花]




[ Maggie 和她的禮物]


希望Size Okay唷~ You know what I mean~




[ 我]




[ 店內一角]




---


Dear all my friends,


真心祝福妳們在南半球一切順利,


也希望快快收到妳們的訊息.


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