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到大就喜歡看舞蹈片,


我所定義的舞蹈片, 就是以舞蹈相關為背景,


也可以是劇情片, 也可以是歌舞劇,


也就是所有與舞蹈相關的電影~


從小時候看的 熱舞十七 一直到 現代的 留住最後一支舞 及 蜜糖第一名 等,


那種音樂及舞蹈交織出的作品,


會讓人持續回味無窮~


想列出一些很棒的舞蹈電影,


讓所有愛好舞蹈片的朋友可以一一到錄影帶店去尋寶~


---



 


即將上映:




我推薦的電影:



  • 熱舞17
  • 閃舞
  • 舞國英雄(澳)
  • 舞動人生(英國)
  • 與我共舞
  • 踢到鐵板
  • 寶萊塢生死戀(印度)
  • 紅磨坊
  • 芝加哥
  • 蜜糖第一名
  • 留住最後一支舞
  • 女狼俱樂部


我聽說過的電影(或太久前看的):



  • 週末夜狂熱
  • 曼波舞王
  • 魅力四射
  • 魅力再射
  • 熱力四射
  • 舞動世紀
  • 嚮舞
  • 熱舞騷莎
  • 夢幻舞神
  • 光芒萬丈
  • 愛君如夢(HK)
  • ParaPara 櫻之花(HK)
  • 來跳舞吧(JP)
  • 舞動奇蹟


還沒聽說過的電影(還無法評估的片子):



  • 歌舞中國
  • 金孔雀(印度)
  • 印度往事(印度)
  • 中央舞台
  • 西城故事
  • 舞影情深
  • 情慾飛舞
  • 舞國英雄譜
  • 舞影情深
  • 渾身是勁
  • 舞影舞蹤


嗯!普通:



  • 來跳舞吧


近期會慢慢分享自己最愛的幾部片子的影評及心得~



請注意, 上述資料為本blog版主搜集及整理, 如有需使用相關文字, 請與本人聯繫. 同意以連結方式連結本blog, 但不方便全文複製及公開張貼~以上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