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吃完美味的神戶小蛋糕, 我們可愛的靜如又捎來另一個不同的祝福~


看到時真的超開心的唷! 我的blog-明信片集, 又多了個新的小P~


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唷~靜如小妮子~


只是~ 哈~ 寄明信片的人, 自已送進來的感覺, 好好玩唷~


---


來到新環境也好一陣子了, 真的很幸運擁有一堆很棒, 又nice的同事,


所以我真的天天都樂在工作呢~


雖然這陣子家中的事情... 一度讓我很不開心~


但感謝老天爺, 也讓事情順順利利地渡過這些辛苦的日子~


前幾天又吃到好吃的神戶小蛋糕~ 哈... 真的好幸福唷~


PS.下次若又有好吃的小蛋糕, 我要不顧形象地再多吃一個~ (哈~ 雖然這次已經多吃一了


---


咱們來看看別具浪漫風情的京都嵯峨野小火車唄~


[京都, 嵐山, 嵯峨野]



更多京都風情, 盡在我的日本之旅(媽咪版)唷~


---


想看好吃的神戶小蛋糕嗎?!


這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