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週記~--3.4站--  Day 2 Spot 1-2


2006/9/82006/9/12我和媽咪參加了戀戀北海道五日遊,雖然才短短五天,


但已經深深感受受到北海道的美~就跟著我們一起戀戀北海道唄~~~


9/8-千歲(機場/鮭魚)/層雲峽(溫泉)


9/9-層雲峽(銀河流星瀑布/冰雪體驗館)/旭川(拉麵/動物園/造酒廠)


9/10-十勝川/富良野/札幌


9/11-札幌/小樽/羊蹄富山/洞爺湖/昭和新山/熊牧場


9/12-北國牧場/千歲


 


北海道週記--Day 2>>層雲峽飯店-層雲峽銀河、流星瀑布-旭川


日本溫泉旅行通常都會洗三次溫泉浴,


分別是住進飯店後立刻去一次,當天晚上吃飽後一次,再來就是隔一天一大早最後一次。


這麼一來,日本人才會覺得大滿足呢~


第二天一早,我和媽咪也起的滿早的,但我們呢~是想好好看看這裡的風景~


早晨的層雲峽真美~



<飯店外>



<好吃的早餐>


--3--  Day 2 Spot 1 層雲峽銀河、流星瀑布


用完早餐後,8:30大家準時出發,我們這團的人都很好相處, 也很準時, 真的很nice~


驅車前往距離飯店不到10分鐘的銀河、流星瀑布,來到層雲峽觀賞著名的【銀河、流星瀑布】,其高聳入雲約150公尺的石灰岩的柱狀斷崖絕壁【銀河瀑布】的絲絲細流,以及【流星瀑布】的澎湃如雷,令人嘆為觀止。


這個銀河、流星瀑布的感覺,有一點點像美國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區的感覺,


整體而言,就是芬多精的洗禮~我年級輕輕的~但雖愛上這種氣氛~真不想走了啦~



<銀河、流星瀑布>



<綠色小徑>


--第4站-- Day 2 Spot 2 【冰雪體驗館】


接下來,我們驅車約70多分鐘, 到達旭川冰的美術館【冰雪體驗館】.


在日本名文學書〝冰點〞的發生地-旭川,置身在幻想中的冰雪世界[冰的美術館],在此您可欣賞到燈光與冰融合的耀眼景緻.


冰的美術館,進入冰點以下的世界,浪漫的雪、冰幻想世界,展現不可思議的異次元空間。一入館內,一束束光瀑呈現眼前,音樂聲漂流迴盪,彷彿進入了不可思議的迷宮一般,這裡可體驗零下41酷寒,最後又可以到癒火暖爐旁,招待享受北海道的手工精緻茶點.並有北海道動物冰雕藝術等,美侖美奐,彷彿置身夢幻國鎧雪國度。


(館方已為您準備好了保暖的雪衣)



<我和媽咪自拍,好冷唷~>



<好可愛的小雪人>


Day 2 Spot 1-2 End


Day 2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