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週記~ --2--  Day 1 Spot 2


2006/9/82006/9/12我和媽咪參加了戀戀北海道五日遊,雖然才短短五天,


但已經深深感受受到北海道的美~就跟著我們一起戀戀北海道唄~~~


9/8-千歲(機場/鮭魚)/層雲峽(溫泉)


9/9-層雲峽(銀河流星瀑布/冰雪體驗館)/旭川(拉麵/動物園/造酒廠)


9/10-十勝川/富良野/札幌


9/11-札幌/小樽/羊蹄富山/洞爺湖/昭和新山/熊牧場


9/12-北國牧場/千歲


 


北海道週記--Day 1>>台北-千歲-層雲峽層雲峽溫泉層雲飯店


距離千歲約2.5小時車程的層雲峽,是一個很標準的日式溫泉鄉~


有點類似台灣的花東,有大大小小新舊不一的溫泉旅館.


我們這次住的層雲峽層雲峽溫泉飯店,就是相當"古色古香"的日式旅館.


過去昭和時期天皇都曾住在此地,享受它特有的溫泉~


When we arrive our hotel, was night time. In Japan, people love the hot spring, and they love to book hotels which have the hot spring inside these hotels.


--2--  Day 1 Spot 2


層雲峽層雲峽溫泉的飯店會席料理


Here under are pictures of our dinner. In Japan, there are so many dishes on the table. Believe me, you will feel satisfied after having all these!!!




<會席料理:夕張哈密瓜 什錦飯 味噌火鍋 還有"鮭魚" 及生魚片>





<會席料理: 味噌火鍋>


說實在的, 看起來沒什麼~吃起來還真的很飽呢~


不能再吃下去嘍~等下還要穿著浴衣去泡溫泉呢~


------------


說到這個溫泉啊~我不得誇讚層雲峽的溫泉了呢~


這幾天下來,最後才發現,第一晚的層雲峽的溫泉真的是"一級棒"~~~


因為呢~它有"溫泉花", 所謂的"溫泉花"形狀像豆花,它沒有硫磺味,亦無法溶解 在水中,一開始我還把它當作雜質 ,事實上它的效果更好呢~


很想把女浴的風光拍下來, 但you know~ 我可不想被大家罵是變態!!!嘿嘿~所以沒有照片, 請自已想像~


------------


層雲峽層雲峽溫泉的飯店的房間內, 不如大家想像的豪華, 雖不到簡陋啦~


但我真的覺得舊舊的! 但想想, 有看過日劇人暖人生嗎?!就很像節子(當中演媽媽角色)去溫泉旅遊的感覺, 所以呢~我解讀為"超和式感的房間"好嘍~


Inside our room~



<房間全景>


順帶一提,通常去日式飯店用餐時, 將會有專人為客人舖床,所以提醒各位重要的東西還是帶著,


雖然日本人的習慣很好, 不會順手遷羊, 但仍注意一點好~



<日式風格>


當晚小插曲> 當晚我媽咪睡在燈下方的位置,


而9月晚風吹來,也帶著一些小蟲子進入房間,


而我們的房間內也進了隻小蚊子,正好停在燈罩上,


我當然是以敻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想打牠嘍~


下. 一. 秒.


只看到在正下方的媽咪, 全面沾滿千年老灰塵,


以高八度的聲音大叫~~~


嘿嘿嘿~接下來就不用說啦~


日本的第一晚>>>被痛罵!!!鳴~~~


--2--  Day 1 Spot 2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