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便當] 原味.台北 健康清淡的新選擇

店名:原味便當店
電話:02-27135555
傳真:02-27135595
網站:www.realtaste.com.tw

艾絲絲的分類:健康 品牌形象好 菜量中等

訂購日期:101/2/23 午間

這是我第一次發"與便當"有關的發文,不想設這一區的文章的主要原因是覺得很麻煩。因為多數訂便當的時機都是在會議的時候,那個時間點又忙又亂,實在是很不適合慢慢的拍照及紀錄,或是跑去別人的便當前亂拍一通。

但是... 我實在是發現,現在的便當店實在是太多家了,廣告單又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常常列進黑名單的便當店又因為沒好好紀錄下,讓它又有機會復活了。所以我想,我要在能力所及下,小小地分享一下大家口評不錯的店家,好讓大家可以有個依據。 XD

今天這家,我個人評價是普普,但是辦公室同事都很愛。主要原因是它有一點點清淡,加上菜量不多。但它的優點是健康、營養熱量標示明顯、有紫米飯、菜單多元常更換。

我們今天共選了蔬食便當、豬肉餐、雞肉餐及常態性的排骨飯及烤雞腿便當。但其中雞肉餐在同事快食下,我連個菜渣都沒拍到就吃光光嘍~可見多好吃啊~

-----------------

蔬食餐 (今日為冰糖香菇烤麩) 80 元 


 




豬肉餐 (今日為泰式打抛豬肉) 80 元



懷舊風滷排骨 100 元




椒鹽烤雞腿 100 元




原味便當的最新菜單可參考:http://www.realtaste.com.tw/tpl_show_select.php?f_id=18






期待下一次辦公室訂到好吃的便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