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 阿皎的日本行-京都


阿皎臨行前都還在忙公事呢~ 但仍不忘問我想要什麼小禮物,


我就告訴她, 我想要一張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



---


今天, 活動一結束, 才剛到家,


就在一堆繳費信件中看到阿皎從日本寄來的祝福.


---


這是張從京都天龍寺寄來的照片,


雪白的天龍寺在冬陽中映出淡淡的光輝,


真的如阿皎明信片中所說一般, 還真是要冬天去才過癮!


---


阿皎我目前工作同事中數一數二要好的朋友,


她是個很直率又貼心的女孩,


我在工作上常常受到她的照顧,


私底下也是很多事都跑去找她聊~


---


這次她的日本行, 我可是大力支持呢~


雖然一開始她很怪異地說不想去,


但真開心還是說服她去嘍~


聽她形容, 雖然身體累爆嘍, 但既充實又有意思.


---


真希望能和她成為很久很久的工作夥伴及朋友呢~


謝謝阿皎的祝福~


也希望五月能有機會有個短暫的假期出去玩耍啦~~~


---


BTW, 阿皎!!! 年份寫錯了唄~ 今天素 2008年啦~ 不素 2005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