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愛上買明信片, 或是收集明信片,




其實是有原因的~




哈~ 每次出國想買的東西太多,




能買能帶回來的東西太少!




加上經濟能力, 綜合綜合發現,




明信片是最好的禮物~




---


明信片的特殊性:




1. 獨一無二




2. 旅遊歷程紀錄




3. 具某程度的意義




---


我最愛送給自己的禮物:




1. 在特殊的地方寄明信片給自已: 例如在德國的新天鵝堡下所寄的明信片, 會使用當地的郵戳. Disneyland也有唷~




2. 特殊的明信片: 例如特殊形狀, 或是一整份的套裝明信片.




3. 和未來的自己講講話: 大概是獨生子的怪個性唄~ 我喜歡和自己講話~ 有時旅行大約才幾天或幾週, 人回家時, 明信片都還沒回來. 若之後收到時, 可以和未來的自己的聊聊, 也不錯唷~




---


最不喜歡的情況:




1. 沒有任何意義的明信片




2. 不是寄回來的, 是拿回來給我的




3. 沒有內容的明信片


--- 


我想, 未來我還是會和很多明信片結緣.




大家還是可以寄明信片給我唷~




需要的話~ 我再給各位地址唷~




哈~ 阿辛兒~ 人家要再一張日本的唷~




---


---




我所收藏的明信片中,


最特別地,就屬阿咪寄回來的明信片啦~


想當年,我和阿咪可算是年年的空中飛人呢~


她第一名啦~ 哈~


我都投以羨慕的眼神啦~


所以她可是張張明信片都不少,


都一一寄回來給我嘍~


2000-2005 最特別的明信片:



From:  Yumi


To: Fan


"Sun Shine,  Florida" "Sunny Baby"




From:  Yumi


To: Fan


"The Big Apple, NY" "C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