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生活] 夏蕾 | 潤透奇肌洗顏乳

深受日本女性愛戴 47 年,連從台灣去的朋友都是「夏蕾」的愛用者,它以美容和健康為信念,產品從內衣、保養品、美妝都有。
也是我過去去日本玩時,一定會逛逛採買的熱門品牌。今年七月中,想在炎炎暑假不用飛出國就能搶購的好消息,不分享實在說不過去啊!

11.jpg

這幾天帶小朋友去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看戶外表演,高溫炎熱,一回到家就想洗個舒服的澡,好好洗臉讓自己輕爽一下。
其實我常遇到洗好臉後回到冷氣房後,肌膚就有種緊繃的感覺。不然就是洗完後做個飯,臉上就好像可以煎蛋的鍋子,又都是油膩的感覺了。

10.jpg

9.jpg


有了保養品牌 eterrite fredias 推出的「潤透奇肌洗顏乳」,我也試用了一週後,我個人很喜歡它在使用後肌膚清爽水嫩,乾淨不緊繃的感受。
洗淨力及保濕力都很到位,讓我輕鬆養成水嫩透明美肌。

8.jpg

7.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我這回在手上是直接推開;在臉上則用臉部發泡的海綿幫忙發泡。二種方法的洗淨力都很不錯唷!
目前 111/7/15 開始搶購潤透奇肌洗顏乳,有興趣的水水也可以上右方網站去看看選購唷~連結:https://bit.ly/3Oh1z9c

5.jpg

4.jpg

3.jpg

使用方法可參考:
1. 輕柔的擁溫水將臉部沾濕,並按壓洗面乳一次
2. 將溫水加入泡沫中混合起泡
3. 將泡沫溫和塗抹於全臉並輕輕按摩
4. 最後用溫水將泡沫沖洗乾淨即可。

2.jpg

 

我看官網提及品牌概念,eterrite fredias 由是由法語的 eternite (永遠) 和 qualite (好品質) 衍生出來的。
並蘊含著“希望通過優質的皮膚護理,永遠保持年輕美麗、優質的肌膚”的願望。(線上查詢到的資訊)

「潤透奇肌洗顏乳」全方位支持女性美麗,並透過乳酸桿菌、西洋梨果汁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白柳樹皮成分幫助維持水嫩抗老,以及大車前萃取來維持肌膚透明感。
看說明,主要是可以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並幫助肌膚柔軟,改善肌膚皺紋,並幫助維持水嫩。(線上查詢到的資訊)

1.jpg

我個人是喜歡洗後的透明感,而且自己摸起來也很柔軟,洗後輕爽,很適合台灣近期的氣候呢~
希望維持肌膚柔嫩青春的品牌概念陪伴我長長久久,夏天的臉部清楚就麻煩夏蕾潤透奇肌洗顏乳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蕾 潤透奇肌洗顏乳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