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生活] Elpis 艾沛膚 | AD+ 修護乾癢特效

[保養/生活] Elpis 艾沛膚 | AD+ 修護乾癢特效霜 適合異癢肌的女孩

最近我又開始游泳了,也常在更衣室遇到同事,她提到秋冬換季時,肌膚乾燥搔癢的情。
講真話,我在初秋時也深受其擾,常有乾癢、脫屑、粗糙的狀況,
之前也用了不少品牌的滋養用品,但黏膩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
試了幾個品牌,終於讓我找到 Elpis 的「AD+修護乾癢特效霜」。

[保養/生活] Elpis 艾沛膚 | AD+ 修護乾癢特效

[保養/生活] Elpis 艾沛膚 | AD+ 修護乾癢特效

Elpis 艾沛膚 | AD+ 修護乾癢特效霜 適合異癢肌的女孩
網址:https://www.elpis.tw/products/ultra-anti-scratching-cream

我的情況其實很特別,我其實不太愛擦乳液,但秋冬真的很需要乳液的協助,
才能讓自己不會深受皮膚乾燥之苦。

[保養/生活] Elpis 艾沛膚 | AD+ 修護乾癢特效

[保養/生活] Elpis 艾沛膚 | AD+ 修護乾癢特效


我個人很喜歡 AD+ 修護乾癢特效霜的原因是,它可快速改善乾癢。
有國際 Dermatest 認證,又是針對台灣氣候開發的獨特劑型,
最合適像我這樣的異癢敏弱肌使用。

[保養/生活] Elpis 艾沛膚 | AD+ 修護乾癢特效

[保養/生活] Elpis 艾沛膚 | AD+ 修護乾癢特效

[保養/生活] Elpis 艾沛膚 | AD+ 修護乾癢特效

可能是添加多種高效植萃活性,產品成分如,EczCare AD Complex、積雪草萃取、鎖水異構寡糖、向日葵精萃油、白羽扇豆油等。(參考官網資訊)
看了相關資訊,得知上述的成分有助於舒緩長期乾燥、搔癢、表皮乾裂的肌膚,強化肌膚屏障功能。

能在表皮形成保護膜,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能力,模擬肌膚保濕組成,具有卓越的長效潤澤功效,深層鎖水,預防肌膚脫屑等。

[保養/生活] Elpis 艾沛膚 | AD+ 修護乾癢特效

[保養/生活] Elpis 艾沛膚 | AD+ 修護乾癢特效

最重要的是,產品更榮獲了國際檢測公司 Dermatest 認證,這是國際皮膚科醫師評估後獲得最高等級 "Excellent” 認證,異癢敏弱肌可安心使用,這個小知識也是拜訪官網獲得的知識。

看我能邊擦特效霜邊學習新知,真的是很認真吧!

arrow
arrow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