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生活] 明基健康生活 |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美妝/生活] 明基健康生活 |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兒童護眼蒸氣眼罩

12 月是各項研究計畫的截止期,覺得自己整個 12 月都在忙碌,
熬夜、生活壓力大,各種疲勞的多重外力下,我覺得自己用眼過度,左思右想要怎麼做好日常保養。
這時突然想到,每晚都需要用到的蒸氣眼罩,會是一個好途徑。

[美妝/生活] 明基健康生活 |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美妝/生活] 明基健康生活 |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我其實是天天都會用蒸氣眼罩的人,之前都是用日本的蒸氣眼罩,天天用的話,價格上就要好好想想。
這陣子天冷,加上工作壓力大,朋友快快推薦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給我,讓我用用看。

[美妝/生活] 明基健康生活 |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幸福物語 | 玻尿酸蒸氣眼罩 兒童護眼蒸氣眼罩
網站資訊:https://www.benqhealth.com/collections/steam-eye-mask

[美妝/生活] 明基健康生活 |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美妝/生活] 明基健康生活 |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美妝/生活] 明基健康生活 |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是明基健康生活全新推出的自有品牌,之前推出幸福物語系列醫用口罩,
主打高防護、超親膚、好呼吸,陪伴我們一家度過後疫情期。
聽說他們於 2021-22 年打造出台灣專利版型的「V 美型」醫療口罩,隨後在 2023年產品開發再進化,
全方面照護眼、耳、口、鼻:

  • 全新系列聯名迪士尼
  • Hello Kitty
  • 玻尿酸蒸氣眼罩
  • 多功能雙頭棉花棒

[美妝/生活] 明基健康生活 |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朋友跟我說,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有三款,分別為無香、薰衣草、洋甘菊,
她各給我一片讓我試試香氣,我個人最喜歡薰衣草香氣,很舒服,好入眠的感覺。
而且它符合國家標準 SGS 並有第三方檢測,溫感保養,舒緩我的疲勞。

[美妝/生活] 明基健康生活 |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它為日本控溫膜加上專利薄片,而且添加高、中、小、微分子高濃度玻尿酸。
打開迅速發熱,完美貼合眼周輪廓設計剪裁,為眼周帶來溫感水潤舒適感受。

最好玩的是,幸福物語還有出兒童護眼蒸氣眼罩,
台灣首創專為6歲以上兒童設計,專為兒童設計尺寸,小朋友一戴就說,好好玩唷~
還說變成媽媽了~(因為她看媽媽我天天都用)

 

[美妝/生活] 明基健康生活 |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美妝/生活] 明基健康生活 |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美妝/生活] 明基健康生活 |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美妝/生活] 明基健康生活 |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美妝/生活] 明基健康生活 |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兒童版也是日本控溫膜專利薄片,均勻發熱不會過燙。
我家妹妹不會戴著睡覺,她戴一戴就說,很舒服,我的眼睛變棒了,我要去玩了。XD

[美妝/生活] 明基健康生活 |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用眼時代的小小夜間守門員,大家都來試試。
詳細介紹可參考官網說明:https://www.benqhealth.com/products/steameyemask_flavourless

 

arrow
arrow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