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生活] 屏東竹田 豆油伯 | 紅麴缸底釀造醬油

雖然我不常拍烹飪照片,發發賢妻文,
但我其實蠻常料理,或創意加工許多美食。

當中,有個美味的秘密一味,就是醬油啦~
我們家鄉菜,不喜歡白擦擦 (家鄉話),就是喜歡上點色。

我外婆做出來的料理,就是與外邊賣得不同。
後來我才理解,用什麼醬油,用什麼醋,做出的味道都不一樣。

118520929_315055279710353_5316950789758520705_n.jpg

豆油伯 | 紅麴缸底釀造醬油

豆油伯官網:https://www.mitdub.com/
豆油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tdub

118378169_628441531146709_6458574445222752590_n.jpg

豆油伯全系列釀造商品,都採用 100% 台灣契作的非基因改造黃豆、黑豆、小麥,
並通過無毒、無農藥多項檢測,成品定期以 SGS 檢驗通過,
秉持原豆發酵、熟成等待、不稀釋製作、保留醬醇的原汁原味。(參考官方資料)

我奶奶最拿手的福建料理,其實都有一種神秘的配方,叫作「紅麴」。
奶奶簡單說吃紅麴料理好,後來我才懂那是因為酵素對我們一家都好。

【全聯獨家】紅麴缸底釀造醬油

|暢銷款經典醬油
|全方位料理萬用醬油
|臺灣原豆釀造,原汁未稀釋
|無碘無麩質
|缸底醬油是豆油伯入門款明星商品,主要成分為台灣「小麥」與「黑豆」,適合長時間滷煮

118280253_2603896729863443_14539301067726992_n.jpg

看店頭廣告提及進化版加入了紅麴,味道更厚實回味。
甘醇未經稀釋不加一滴水,味道不死鹹,讓料理入味增色。
無論是蒸、煮、滷,紅麴缸底醬油都可以完美勝任。

想知道豆油伯醬油怎麼釀造製成的嗎?

原料處理(蒸煮大豆)→
進行製麴→
出麴、入缸發酵→
曝曬、發酵(歷時最長120-180天)→
醬醪壓榨(醬汁)→
生醬汁再熟成→
蒸煮調味→
填充裝瓶、成品包裝

真的是自然手工繁複的過程耶~而且六堆釀豆油伯系列商品堅持保留食物的原始風味,
製作過程中,不添加焦糖色素與香料,也不使用任何工業提煉的原料,運用原豆與小麥的特性,純釀出可以長期保存的食品。

純釀造優質的醬油推薦給大家。

(照片好怪一直出不來,會快快分享給大家看滴)

文章標籤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熟齡/生活] 多立寶養健髮液 | 日本養髮神器 打好頭皮基底

我有 "頭髮困擾" 無誤!

年紀漸長、生活壓力,加上家族遺傳造成的落髮問題,好長的時間都不敢留長頭髮了,因為根本留不長啊~
由於是家族遺傳的問題,所以我的母親也有相同問題,阿姨們聚會時常聊東聊西,自然也會聊到這類的困擾。
在研究機構的好處就是研究資訊多,生化領域的前輩也多少會分享,所以就得知這個不錯的資訊。

117223308_739279983593949_8762918918041081588_n.jpg

多立寶養健髮液 | 頭皮保養 強健髮根

官網:https://lihi1.com/Konrh

防治落髮最根本的就是需要打好頭皮的基底,而且需要長期使用才能看見效果,
就如同塑身也是需要花時間,更需要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並且,多立寶養健髮液不含藥效成分,但給頭髮調整的力量。

117176477_608519713364036_8440482733432729425_n.jpg

朋友介紹的多立寶養健髮液其實是日本專業護髮品牌,是由專業研究員研究超過 17 年研發出來的健髮品牌。此段及接下來是官方的資訊。
多立寶養健髮液研發以先進生物科技方向的著手,添加以下兩大成分:
◇生物多聚磷酸:能直接深入毛髮根部的養髮成分,同時是現今備受世界矚目的獨家成分
◇生物帕普斯:能輔助生長期間的頭髮,為多立寶的獨家成分

一取得時,母親有一點抗拒,原因是擔心很難使用,或有異味。
可能是她有些不好的體驗吧!她一直說她不喜歡這類產品,她怕會過敏,頭髮會很油。

117378559_299906214789987_5229501557584738323_n.jpg

但多立寶養健髮液其實有以下特色:(官方資訊)
無異味、使用起來清爽無負擔|
市面上大部分的養髮產品可能多少有藥效成分,大多都會有刺鼻的刺激性異味,
但多立寶幾乎沒有特殊味道外,質地清爽不會黏膩,在洗髮完後使用非常舒服。

低刺激性|
多立寶通過刺激性、貼膚、過敏及放射性物質等四大測試,
是對頭皮非常溫和的成分,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噴霧式設計|
瓶身為噴霧式設計,對準頭皮即可使用,
因此不易滴落,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

使用不分性別、年齡|
不論男女老少都可以使用多立寶健髮液,
另外針對產後脫髮也有一定程度的幫助,所以也很推薦女性使用。

我多看完官方資料後,發現服務真的很貼心,例如有定期方案,價5,400,特價只要2,390元 (目前購入再贈活力膠囊瑪卡,限量50位名額),商品一瓶120ml,約可使用一個月。
定期方案為只要下訂商品一次,之後會每30天自動寄出商品,無須再次填資料下訂,也不怕使用完後忘記補貨。另外定期方案不綁約,只要於下次出貨前約10個工作天通知客服及可取消,不須負擔任何取消手續費。(若商品未使用完也可以申請延後寄送)

最後分享官方提供的使用方式嘍~

1. 先使用洗髮乳將頭皮做徹底的清潔,避免有洗髮乳殘留在頭皮上

2. 洗髮後用先不用吹風機吹乾,可使用毛巾擦乾頭髮保持濕度,撥開頭髮適量噴20~30下於頭皮位置
3. 以畫圓方式按摩頭皮整體,像要輕壓住穴道般,從髮際線往髮旋方向爬梳按摩,最後在耳朵後方的上半部以掌心繞圈施力,再用指腹以抓捏方式施力按壓。
4. 塗抹5~10分鐘後,再次用毛巾將多餘水分按壓擦乾,用吹風機徹底將頭髮吹乾。
5. 可參考使用影片:https://529270.com/shopdetail/031000000001

我跟媽媽都在用,而且抗拒的她竟然天天使用,相信開始是讓她信賴的好夥伴嘍~

文章標籤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