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信義區.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Buffet) - 小貴婦嘗鮮記 (2011年 6 月)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 38 號
電話:02-6622-8000
網址: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分類:Buffet/吃到飽/下午茶
價位:平日下午 690 元加一成 (餘價格可上官網查)

---

這家酒店的探索廚房,目前真的是 ㄏㄤ 的不得了,聽說午餐及晚餐的預約,都要好幾個星期前預定。我的好朋友 Ada 小美女五月初就提到想去吃,而且是大方請客要幫我媽咪 (她乾媽),好好過個母親節。所以本來約好 5 月底來個貴婦小聚會。沒想到,迷糊的 Ada 來個失憶症,人跑去韓國,回不來吃飯了,也只好改期到 6 月才去嘗嘗鮮。

超期待這個午茶聚會的母女,早上其實是在兵荒馬亂之中。這是由於我們家的廁所和我們鬧脾氣,所以一度.. 我都想再爽約一次了呢。但話又說回來,人越是不順的時候,越要讓自己感到心情愉快,這樣才會順利。所以呢~我們提前去百貨公司逛逛及去酒店 "上廁所" 後,才開始今天的午茶饗宴。






要在台北街頭拍照,真的是件丟臉的事,因為很觀光客
但由於真的是第一次來艾美,也顧不得丟臉嘍!



---

話說,這艾美酒店就在貴婦百貨的旁邊,但信不信,很多人都算走到酒店的旁邊了,還不知那是個酒店,或是說,不知要怎麼進入。怎麼說呢~因為它太像辦公大樓了,所以我和媽咪還差點迷路。那更別說路痴 Ada 啦!她也一直打來求救。只是,真的好難形容唷~所以只好讓她穿著超高跟鞋,一路迷路到酒店嘍~

探索廚房在一樓,很好找到位置。我覺得大概是被大家說得太好了,所以今天的午茶,真的可以說是溫馨歡樂,但對餐廳小失望。等下呢~我會一一道來唷~

首先第一彈,先來看看富現代感但其實也小普通的大廳區:




探索廚房入口處





我被 Ada 笑了啦~說我穿的太普通
會嗎?鳴~還好吧?





我媽到是有精心打扮唷~
新衣服唷~









Ada 小妞來嘍~
今天真的很美唷~:)









每篇格子都會拍的 "門口大魚"!!!
不懂它有什麼好看的???
但反正等入場,就來拍拍嘍!



---

三點嘍~餐廳的人員就請我們排隊入場。唉~排隊竟然又等了 10 多分鐘,真的粉累人。但好險我們七嘴八舌的,很快就入場了。

入場後發生一段小插曲,那就是,我們的位置竟然在大門口,但其實我們很早到,難不成早到的人反而就坐不好的位置嗎?這個部分我真的覺得是餐廳的問題,因為在入口處,人來人往,用餐時一定會有壓力,但他們卻有這種安排,我十分不解。請他們換位置,也搞了好些時間!扣分扣分扣分!第一印象就不好嘍~

當然,在三個女生的壓力下,餐廳幫我們換到較裡面的位置,當然,之後的位置還蠻舒適的,我們就開始快樂的用餐嘍~






坐定位嘍~她們先去拿菜嘍~


這家餐廳是複合 +  無國界 buffet ,所以菜色五花八門。它分熱食區. 日式區 (生魚片及花壽司). 港台區. 美式炸物. 義式區. 沙拉吧. 甜點及飲料。

由於菜色實在太出呼我預料了,所以我決定把幾乎近 9 成的菜色都拍下來,也可以讓我做個小小的紀錄唷~

以下呢~我們就來好好介紹吧~

---

熱食區

以下午茶來看,它的熱食不算少,但以價位來看,它的菜色有一點點不太精緻,用料也稱不上高檔的食材。例如油飯,就讓我十分驚訝。這... 有一點點 too over!




炒蔬菜



苦瓜 XX 湯 (我忘了肉類是什麼肉了)



油飯 ??
(我在吃辦桌嗎?)



三杯杏苞菇



辣炒花枝



酸菜肉片 VS 炒高麗菜



洋蔥圈 VS 墨魚香腸




肉排 (I guess, it is the ham  actually.)
(沒有正確名稱,這是我自己取的)
(很確定的是, 它不是英式烤牛肉, 但由於沒標示, 也不好亂介紹嘍~ 感謝某大大的指正)


---

很快就看完熱食區,接下來是日式區 (生魚片及花壽司)










小插曲: 我和媽咪在 Ada 吃完生魚片後肚子絞痛的情形下,決定放棄吃它~
但由於無法證明是生魚片的問題,我們只能用不吃來自保。@@


 


港台區

稱它為港台區,是因為它有港式的蘿蔔糕,但也有台式的肉圓。蘿蔔糕?肉圓?好... 無法形容唷~
這區還有擔仔麵啦~蠻好吃的,但吃完很飽!












美式炸物

這區是我最愛的一區,真的蠻好吃的。有花枝圈. 炸魚薯條. 炸肉塊及湯品。












 


義式區

這裡是窯烤 Pizza ,好吃唷~是薄片的,所以我吃了三種不同口味,真不錯~:)






 



沙拉吧及水果

由於我們是吃下午茶,所以我是蠻滿意這一區的,很好吃又新鮮唷~

























甜點類 (甜點及冰淇淋)

到了女孩們的重頭戲啦~ Sweets!
我一要先說,問我很不準,因為我不愛吃甜點,但這家甜點花樣還不算少,有幾樣真的不錯吃唷~

只是呢~它竟然到後來就不上菜了,也就是說,差不多到 4:30 妳想吃甜點的時候,妳很有可能吃不到部分甜點!! 扣分扣分唷~





不上菜之一,沒吃到



麵包布丁
好吃唷~


















以上呢~大約就是所有菜色的九成啦!有一點點少。我唯一沒去拍的,是飲料區,因為呢~我們一開始找不到它在哪裡呢~飲料區其實很不錯唷~

其實呢~整體來說它的下午茶是很不錯的,只是由於它的價位真的不便宜,所以不免對於細節會有些想法,當然,都是很個人的看法,只希望餐廳業者可以改進,沒有別的意思。而且,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很不錯,所以其實很多地方都有加分唷~

---

謝謝 Ada 小妞帶我和媽咪來當一日小貴婦,也讓原本有點不開心的一日變得精彩豐富。
改天呢~我們想帶 Ada 去吃我和媽咪很愛的 12 廚。再來一個午茶之約嘍~


 







這張我拍的好漂亮唷~
Ada 目前單身唷~意者真的可以留言唷~cc








我愛這個很棒的小聚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