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金車酒莊之旅] - 2010. 4. 6 宜蘭金車威士忌酒莊及員山陳茂庚魚丸米粉

宜蘭的好天氣讓城市小孩感動,
跟著城市小孩到宜蘭逛酒莊吧!

更多照片在 PCHome Album
---

在我大姨的鼓吹之下啊~
媽咪提過好幾次想去宜蘭的金車威士忌酒莊嘍~
所以趁著學校放大假,一行人又跑去宜蘭走走嘍!

走一趟酒莊,才知道寶島也有好威士忌,
我們可不要讓洋酒專美於前,
噶瑪蘭也有單一純麥好滋味呢!
跟著我們一起去品酒香吧!





---

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

電話:(03)922-9000分機1104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2段 326 號

官方網址:http://www.kavalanwhisky.com/
行車方式:http://www.kavalanwhisky.com/about/01about_b.asp

酒堡一樓是品酒介紹區及商品區,
二樓則有伯朗咖啡館,提供旅客一個駐足之處唷!



雪山隧道拉近了宜蘭與台北的距離,使親近宜蘭自然美景成為都市人最佳的假日休閒選擇。座落於宜蘭員山的「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預訂於西元2008年12月 4日開幕。造酒團隊採用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的清澈水源,在太平洋水氣與雪山山風作用下,孕育出口感醇厚、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並以「KAVALAN」為 品牌,榮耀宜蘭。現在,您不僅可親身體驗KAVALAN WHISKY的製造流程,還可參觀金車生物科技悉心呵護的蘭花園,以及啜飲金車企業最引以為傲的伯朗咖啡。走一趟宜蘭,品味威士忌、蘭花與咖啡香,與最親 愛的家人、好友,共享一趟難忘的威士忌酒莊之旅吧!(from 官方網站)


---
走進一樓大廳的內側,印入眼簾的就是一排長長的大酒桶,
由於我曾參觀過德國的酒廠,所以真的覺得眼前的景色似曾相識,
但是我是覺得參考的很有美感,會很想衝上前去和大桶子拍照唷!




---
接下來啊!就是排排坐喝酒嘍!
介紹區會一人發一個品酒杯及一包麥製蘇打餅乾 (我超愛的啦!),
今天非假日,所以啊!我們有時間慢慢品酒,
但聽說假日時,喝完就得走人,因為一堆人在排隊呢!




---
品完酒呢!一旁就是商品區啦!
哈!台灣人呢!就是愛購物啦!
這裡的購物區很大,有很多可愛的酒瓶,
真的會增加購物慾唷!
但是啊!我不是 Whisky 的愛好者,
所以啊!拍拍就好嘍!

另外還有伯朗伯伯公仔,
個人是覺得很可愛啦!但沒有很像就是嚕!





---
上了二樓呢!我們就可以輕鬆地休息一下及點杯咖啡來喝嘍!
很幸運的是!今天咖啡買一送一唷!真的趕早不如趕巧呢!
我們點了咖啡,我呢!則拿出我愛的水果,
開始愜意的下午茶嘍!(其實還沒吃午餐)

哈!另外就是,個人覺得這裡太歐洲了啦!
所以沒有很台的香腸及很仿日本的霜淇淋,
若是有這二種商品,就真的很台灣味嘍!
鳴~沒有威士忌香腸及咖啡冰淇淋~
金車老板,有空可增加這二個商品啊!我一定點!





---
離開前,我和媽咪又去隔壁棟參觀了威士忌蒸餾廠,
仍然覺得很德國,但是這份用心,我有被感動唷!
好企業就是要透明化製成及用心經營與客戶間的關係!
金車伯伯,您有做到唷!




---
這麼逛一逛,也差不多要走嘍!
而且啊!我還想去吃有名的”員山魚丸米粉”呢!
請看下篇的陳茂庚魚丸米粉用餐記唷!

More photos on PCHome 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