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少生活 |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兒童寶寶也可以一起用的嚴選洗

[美妝/生活] 少少生活 |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兒童寶寶也可以一起用的嚴選洗沐產品

大家都怎麼選洗沐產品啊?
最近濕冷的氣候報到,肌膚敏感困擾如我,就在思考,可能洗沐產品也要換季嘍~

朋友跟我說,她都拿她家的液體皂來洗水果,我一聽就糊塗了,怎麼有這麼特別的商品啊?
她說用關鍵字找「少少生活」啊!她也是朋友推薦後就開始用,覺得好用所以推薦給我。
她家可是有小 baby 的,我想她選得應該很不錯。
朋友說,少少生活的無添加液體馬賽皂是 100% 純天然,所以嬰幼兒、敏弱肌、全素者皆可使用。

少少生活 |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兒童寶寶也可以一起用的嚴選洗

少少生活 |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這裡買,不用找嘍!
官網:https://www.shaoshao.com.tw/products/liquid-soap-1

少少生活 |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兒童寶寶也可以一起用的嚴選洗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的五無分別是:
無香料、無精油、無防腐劑、無動物油脂、無爭議成分
它的概念是少少的成分,讓使用者有好好的安心,主要源自法國法賽皂極簡配方。

少少生活 |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兒童寶寶也可以一起用的嚴選洗

少少生活 |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兒童寶寶也可以一起用的嚴選洗

 

家也是有小朋友的家庭,我選擇洗沐產品就是全家適用為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是用 Olitalia 72% 冷壓初榨橄欖油製作,
還經過 45 天慢時熟成,產品溫和低敏,滋潤保濕,正適合有老有小的家庭使用。
我看介紹說明,它內含天然皂化甘油及純植角鯊烷,
主要是可有效補水,並能延緩肌膚老化,讓肌膚維持光澤和彈性,這就是媽媽我的需求。

少少生活 |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兒童寶寶也可以一起用的嚴選洗

朋友說它是萬能馬賽皂配方,所以用以身體清潔、蔬果、食器洗滌都合適。
看說明產品是等同保養品等級規格製程,國際認證製造廠製作。

它的包裝及容器都很適合小朋友自己使用,
我家妹妹說,她自己用少少就可以自己洗澡了,一整個很有成就感。
我則是幫她洗澡時一手操作,超好用啊~

上網一訂就好用,來瓶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吧!

arrow
arrow

    艾芮絲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